好格友送Cindy之貴重禮物~

2013011006:26

素未見面之好格友-,

說要送禮物給Cindy,

20121226,一早就收到禮物!

 

Cindy本以為是小小禮物,

但一看,是名牌長夾耶...

這怎麼行???

 

黑色經典長夾~好漂亮!

背面長拉鏈設計,不用擔心零錢沒地方放!

隔層多又實用~

有附加一個小套夾,放小筆記本剛剛好~

耐看ㄉ內層顏色~好喜歡!

親愛的妹-呀,

妳ㄉ心意我已收到,

,這份情我該如何還妳呢

我只能回送妳ㄉ只是小禮物.

 

其實好友貴在真心,

往後不準再送這麼貴重ㄉ禮物給Cindy.

謝謝()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Cindy寫部落格這幾年來,

紀錄下寶貝们ㄉ成長,

也寫下自己生活點滴

 

在這平淡生活中,

認識來自各地之好姐妹.

有妳們,

Cindy生活更加豐富.精彩~

 

生活每天雖然忙碌,

但我注意到瀏覽人數,最少都破二百人以上~

 

每天固定留言ㄉ人不多,

但有這麼多潛水客,

每天到Cindy格上來默默關心著我.

謝謝你們!

 

每天到部落格留言給Cindyㄉ好姐妹们,

我們彼此互相鼓勵.加油,真好!

真的很感謝你們對Cindyㄉ照顧與疼愛,

這是很微妙ㄉ感覺!!!

真的好溫暖.好幸福 ! 

 

2013新ㄉ一年,

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與照顧~

Cindy愛你們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