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相處~

2011092606:23

9/25星期日,

現在近半夜12.外面下著小雨.

看著寶貝们熟睡ㄉ臉龐,Cindyㄉ心好踏實~

 

今天先生和大伯坐下午ㄉ飛機至大陸,為期半個月!

年輕人努力想衝ㄉ心,

另一半ㄉ支持是相當重要ㄉ~

 

同事和朋友有ㄉ會和Cindy開完笑說:

妳先生要娶幾個小三回來?

 

Cindy會笑著回答說三個,

一個可以幫我煮飯.

一個可以幫我帶小孩.

一個可以幫我做家事~

 

因為每次先生都會和朋友或客人面前介紹Cindy:

這是我家台傭.煮飯ㄉ~

哈哈哈!Cindy不介意笑著說:

形容ㄉ太貼切ㄌ~

那有這麼棒ㄉ台傭,

不畏辛苦.不問回報ㄉ為這個家發光.發熱~

你們說是嗎???

 

其實夫妻對另一半,

連最基本ㄉ信任都做不到,

要在一起到老,

那談何容易???

女人與其抓住另一半ㄉ人,

不如學習如何抓住他ㄉ心~

 

夫妻相處久ㄌ,

一定知道他ㄉ個性.他ㄉ喜好.

給彼此空間,換來會更美好ㄉ關係!

(但前題是夫妻雙方都要給彼此信任感~)

 

Cindy和先生結婚12年ㄌ.

我們分開住,

只要電話連線或幾天見一次面,

總覺得像在談戀愛.

會特別珍惜彼此相聚ㄉ機會~

 

而先生給Cindyㄉ安全感是-

只要他ㄉ電話不通一定轉到Cindyㄉ電話!

這對男生來說是很難做ㄉ到ㄉ事(男士们你們說是嗎?)…

因為只要是別人聽到我接電話,

我一定會回說:

!我先生一定電話沒開.不然就是沒電,所以才會轉接到我這~

這代表什麼ㄋ???

就是先生對Cindy是完全沒有秘密~

而且他住山上,鄰居都認識,晚上到那大家都知道.

所以Cindy當然放一百二十個心囉!

 

Cindy給先生ㄉ安全感ㄋ???

其實Cindy是單親家庭ㄉ小孩,

我渴望一個完整ㄉ家,

我要給家人滿滿ㄉ愛(這是Cindy自己所缺乏ㄉ),

而且天蠍座ㄉ女人只要愛上ㄌ,

眼裡就再也看不到別人ㄉ好~

所以先生放心讓Cindy保持愛美ㄉ喜好,

真是太感謝ㄌ~

相對, Cindy12年來對這個家ㄉ付出,

也一個女人獨自堅強ㄉ面對所有難題

先生都看在眼裡.心疼在心裡~

 

相愛容易,相處難!

經營一段婚姻本來就不容易,

沒有十全十美ㄉ人,

只有互補ㄉ兩個人.

磨合難免都有,

但彼此各退一步,

你會發現他()還是最棒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9月ㄉ第二個假日,

Cindy忽然想到問先生說:

我們結婚紀念日好像要到ㄌㄛ???

 

先生回答說:

小姐,我們結婚紀念日是9/7早過ㄌ好嗎~

 

???過ㄌ?

那你怎麼都沒有表示一下ㄋ???

 

先生說:

!9月初妳也知道我忙製茶,

想到時也是工作至零晨2,都過ㄌ

 

Cindy:...真是沒誠意ㄉ傢伙~

 

其實在這篇文-親愛ㄉ,祝你生日快樂!

你們就知道,

新婚時,每次只要到特別ㄉ日子,

Cindy就會和先生吵不停~

 

但現在ㄉCindy學會選擇性ㄉ忘記自己特別ㄉ日子,

但家裡所有成員ㄉ生日,我可都倒背如流唷!

(包括公公.婆婆ㄉ)

因為珍惜彼此才是最要在意ㄉ點~

()們說是嗎?

 

相關閱讀:Cindy-先生再度出國,為期半個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