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嘉義漂亮幫)即日起解散!!!

2011071506:41

親愛ㄉ姐妹,我知道妳這些日子受苦ㄌ,

心疼妳說-我是壞人嗎?看到這句話時,令我好想哭

人太真心.太熱情也有錯嗎???

關心卻被有心人轉達成批評,

我們這麼多年ㄉ情誼,信任2字好像不值錢~

因為在我們心中份量佔據重要ㄉ人,卻傷ㄉ我們越深

累ㄌ,放下吧!

我們有權力開心.過好自己ㄉ生活~

感恩她在我們人生中留下美好片段~

也祝福她快樂.幸福!

只是可惜ㄌ這麼多年ㄉ姐妹情

 

所以

嘉義漂亮幫即日起解散!!!

這篇文不開放回應!

因為知道是什麼原因ㄉ人就懂,

所以請不要問,因為事情已經過ㄌ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在今天這特別ㄉ日子裡,

我要大聲ㄉ祝Bell- !!!

記得妳說-送小念ㄉ抱枕,妳超喜歡那觸感~

我找ㄌ好久,找不到有比這觸感更好ㄉ布,

只好挑ㄌ同一款布,不知妳介不介意?

喜歡妳那熱情.燦爛ㄉ笑容,

所以我選ㄌ這亮眼ㄉ大紅色~

繡上妳ㄉ中文姓名-玲~

看ㄉ出來棉花塞ㄉ很飽滿ㄛ~

上次妳問我車上ㄉ吊飾是什麼???

這是福袋!

親手串ㄌ與抱枕同色系ㄉ福袋,

我特地拿去媽祖廟-過火(台語)~

可以吊在車上.當鑰匙圈或當包包吊飾,可保平安唷!

Cindy親手做ㄉ生日禮物,希望妳會喜歡!

昨天跑到大創買包裝袋,特地找ㄌ粉紅色系~

(記得袋子還可以留著當環保袋使用ㄛ~)

 

親愛ㄉBell,

不管以後妳開心還是難過,

記得當妳回首時,

Cindy一直都會在妳背後守護著妳.

答應我,未來ㄉ每一天都要開心唷~加油!!!

 

還有阿!其他好姐妹们,不要擔心~

相信雨後有彩虹.沒事ㄌ!

Cindy愛妳們ㄛ.

也祝妳們有個愉快假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