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智齒, Cindy臉頰腫ㄉ像豬頭~

2011011907:37

星期日晚上先生要從山上婆家載我們下來市區時,

Cindy跟先生說:我右邊下面最後一顆牙齒在痛耶

這時,我家大兒子在後座冒ㄌ一句:

媽媽你從1月初陸續ㄉ鼻子過敏.感冒和腸胃炎到現在ㄉ牙痛,

怎麼感覺妳全身都有毛病ㄚ???

先生補充一句說:妳媽媽身體零件已使用30多年,陸續要進場維修ㄌ~

Cindy聽他們父子倆ㄉ對話,實在無言!

沒錯!現在是怎樣? Cindy怎麼毛病這麼多ㄋ???

我知道今年屬兔要安太歲,早在去年12月我就安好啦~

那為什麼Cindy還是這樣坎坷ㄋ???

 

1/17星期一,

Cindy牙齒痛到耳朵和頭都痛ㄌ,

趕緊去傳統家庭牙醫看診,

照ㄌX,醫生說應該是Cindyㄉ智齒在做怪,需要開刀拔掉~

..開刀???我考慮看看好ㄌ.

醫生開ㄌ止痛藥讓Cindy回家吃~

請教同事看那一家醫院拔智齒較利害,趕緊打去預約.

天ㄚ???名醫掛號都排滿ㄌ,..我要怎麼辦???

好想哭ㄛ!明天看看好ㄌ~

結果下班時就痛到不行~怎麼這麼痛?

趕緊拜託先生下來市區帶小孩,

Cindy自己一個人去拔智齒好ㄌ~

一路漫無目標ㄉ開到中山路,看到陳丕修牙醫診所感覺蠻不錯ㄉ!

Cindy大膽ㄉ進去說要拔智齒,

掛號小姐說Cindy很幸運,今天是之前聖馬ㄉ牙齒外科蘇醫師ㄛ~

他開刀拔智齒滿利害ㄉ.

Cindy放心不少,但第一次看診居然都不用等就換我ㄌ~

但這麼痛,硬著頭皮還是要拔ㄚ

 

跟診小姐先幫我拍全口和智齒ㄉX,

Cindyㄉ牙齦已腫ㄉ不像話,她輕輕ㄉ把X光片放進去時,

Cindy痛ㄉ眼淚一直流,她也一直跟我說抱歉!

拍完X光時, 跟診小姐先讓我吃一堆止痛藥,

還問說妳只有一個人嗎???

沒錯! Cindy心想

不管是半夜掛急診或生病,都要自己去看醫生,

這就是沒和先生住在一起ㄉ無奈!

 

其實Cindy真的好膽小.好膽小,

因為聽同事說麻醉針有多長,打時有多痛

拔智齒有多誇張.有多痛,

Cindy聽ㄌ真是嚇破膽.

…Cindy還是要一個人去面對~

醫生說要開始麻醉ㄌ,

Cindy趕緊眼睛閉起來不敢看麻醉針,

雙手緊抓著衣角,

痛ㄉ我眼淚一直流.一直流~

再來ㄉ開刀和拔智齒就比較不痛,

但光聽就覺得是大工程,

因為醫生一直用力ㄉ拔,換ㄌ各式器具還用切刀~

折騰好久, Cindy嘴張ㄉ好酸ㄛ

終於好ㄌ!一回家換上睡袍ㄉCindy就覺得右頰開始腫ㄌ. (不好意思!生病ㄉCindy都素顏~)

左頰因上次ㄉ腸胃炎,已瘦到下巴都變尖ㄌ~

拔牙術後注意事項~

醫生說傷口剛縫好,要咬紗布止血~

2小時要再吃一次藥~

想到就倒15ccㄉ漱口水,保持口腔乾淨,以免發炎~

藥膏可以塗抹傷口~

Cindy有乖乖ㄉ敷冰塊睡覺ㄛ~(好冷.)

但一覺起來怎麼變豬頭ㄌㄋ???

近拍更明顯吧???好痛.好想哭ㄛ

腫到嘴巴都打不開~

只能先吃海綿蛋糕~

但嘴巴打不開,只能很小口.很小口ㄉ吃,

天ㄚ!半塊ㄉ蛋糕就花ㄌ一小時,

好餓.又好痛ㄛ~

醫生說這幾天只能吃流質食物.粥和軟蛋糕.

我想,我又要變瘦ㄌ~

但這不是Cindy所想要ㄉ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晚先生對著Cindy說:

妳到底是怎麼ㄌ???

一直病~

妳要不要去收驚一下或去拜拜ㄋ?

因為先生看ㄌ真的好心疼...

臉腫成這樣,還沒辦法吃東西~

到底是怎麼ㄌ???

好.好.好~今天Cindy就去收驚.就去拜拜~

求個心安也好~

先生說Cindy平日累.假日更累,

是不是因為這樣,免疫力都下降ㄌ?

先生說Cindy腫到不太能吃東西,

這假日就在市區好好休息,

不要回山上工作ㄌ~

親愛ㄉ,謝謝你ㄛ!

希望我開刀ㄉ傷口快快好,

也希望快快消腫,能趕快恢復正常進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