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賣面紙套去~

2010122307:40

公園賣面紙套去~

上個假日Cindy不用回山上,

因為大兒子(12/19)星期日,要參加-嘉華數理資優檢測~

所以Cindy想把握機會到-嘉義公園,銷售面紙套~

12/18星期六一早,

先生看著我正準備出門,他不捨

以下對話藍色是先生,綠色Cindy~

難得妳假日不用回山上工作,怎麼不睡晚一點ㄋ?

能多賣一個,就能多捐5元出去呀!

外面很冷,妳該窩在溫暖ㄉ被窩裡ㄉ.

不然…30個面紙套,1800元我給妳,妳不要出去好嗎?

親愛ㄉ,我只想靠我自己ㄉ力量是做自己該做ㄉ事~

連大兒子都說:媽媽,妳不要去公園,這樣太危險ㄌ~

!父子倆好貼心~

沒關係!沒問題ㄉ!

Cindy衣服包ㄉ緊緊.戴上手套保暖,帶著我放面紙套ㄉ籃子~

穿上帆布鞋.

出發至人潮最多ㄉ-嘉義公園囉!

今天有出太陽,真好~

到嘉義公園,這個景一定必拍~

嘉義今天有辦活動嗎?怎麼溜滑梯,

與最搶手ㄉ盪鞦韆,人煙這麼稀少ㄋ?

Cindy真是算錯日子ㄌ.

沒關係!既然出門ㄌ,就不強求,

有賣-就是多ㄉ,沒賣-就當出來走走~

謝謝-姵萱,來陪Cindy~

帶著她ㄉ2位寶貝(她兒子可是人弘麻吉ㄉ好同學唷!)~

-Bell也來囉!

帶著她ㄉ寶貝-~

-開心ㄉ玩遊樂設施~

Bell,謝謝妳願意來陪Cindy!

幫他們母子倆合照~

Bell說要幫Cindy拍照~

 

好ㄌ!該提起勇氣ㄌ~

走吧!賣面紙套去囉~

姵萱女兒-Apple說她要幫Cindy~

自己放下身段,去做就對ㄌ~

你問Cindy感想如何?

我只能說現代ㄉ人心都封鎖起來,自我保護意識很強~

但這個社會還是很溫暖ㄉ,

有好幾位陌生人和這群跳舞裡ㄉ一位阿姨,有買ㄛ!

Cindy心裡暖暖ㄉ,真好!謝謝你們ㄉ愛心唷~

其實Cindy只是一位普通小女人,

當我真的去做.去付出時,我ㄉ心是開心.是感恩ㄉ!

大兒子下課時間到ㄌ,大家約到麥當勞讓小孩開心用餐~

Cindy和大兒子-人弘合照~

小孩们難得吃麥當勞,超開心~

人弘~

今天Cindy走運動風~

放假,Cindy就愛素顏~

Lai Car Fore灰色運動外套5980,四年前特價1980搶到ㄉ好貨!

純手工縫珠與繡線,真的超華麗~

喜歡背後這純手工縫製ㄉ老鷹~

立領.翻領都可以~

運動風又帶點時尚~

放假就該這麼輕鬆~

今天過ㄉ超充實!

也感謝先生一早帶小兒子回山上,

可以讓-人弘靜下心,準備明天ㄉ-嘉華數理資優檢測~

晚上Cindy要和大兒子來個晚餐約會唷!

下星期再與你們分享~

PS:

如果你有在格子深入了解Cindyㄉ人,

一定知道Cindy擁有自己ㄉ時間少ㄉ可憐~

那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,還要做面紙套ㄋ?

 Cindy很缺錢嗎???

!Cindy覺得錢夠用就好,不強求!

Cindy想做面紙套ㄉ原因很簡單,

因為八八風災,Cindy家發生重大變故,,

那時最難過.最灰暗ㄉ日子,

深刻ㄉ體會到,

處境有比自己更難過ㄉ人是那麼多,

我自己比別人更幸福.自己該要知足!

人生經過大風大浪後,

現在面對什麼事都不再強求ㄌ~

那時有好多人都曾幫助過我們,

現在Cindy有付出ㄉ能力,

我能做多少,就做多少~

事情去做就對ㄌ!別問回報,心就會是踏實ㄉ~

先生是善良ㄉ人,他也支持著Cindy.

但他還是會希望Cindy不要太累~

不會ㄉ!訂單自己控制好,OK!

也希望你們支持Cindy做下去~

感恩!謝謝!

相關閱讀:Bell-溫暖的女人最美麗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