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有操不完ㄉ心~

2012021706:49

2/15星期三早上去長庚醫院,

帶小兒子去檢查看是否得-妥瑞氏症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一看小兒子,就說不是妥瑞氏症.

他說妥瑞式症ㄉ小孩不可能乖乖坐著沒出聲音,

他說看那黑眼圈就覺得是過敏引起ㄉ,

所以我們先做抽血檢查,

下星期四看過敏源報告~

我們一步.一步慢慢來,

媽媽妳不用擔心!

 

醫生有看到我們至高雄長庚看皮膚,(全省長庚都有電腦連線)

問是什麼情形?

我說:小兒子臉上ㄉ斑,是短期長滿半邊臉.

所以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ㄉ~

 

他推薦長庚ㄉ一位皮膚科醫生給我們,

他覺得與其媽媽這麼擔心,

不如就讓小孩做切片檢查,

看是不是纖維腫瘤ㄉ病變~

 

他說醫生做切片檢查會盡量不選臉上ㄉ皮膚,

會選其他較不明顯ㄉ部份做~

只要麻醉一小區.切薄薄一片皮下來化驗!

 

纖維腫瘤ㄉ病變???

怎麼聽起來好嚴重???

好吧!

與其掛心著,

不如就趕快處理~

 

所以下星期四看過敏源報告.

順便做切片檢查!

 

自己順便看一下皮膚科,

檢查為什麼皮膚會陸續過敏~

 

!煩心ㄉ事怎麼這樣多?

一樣樣去處理,希望都平安無事!

相關閱讀:

我半邊ㄉ臉越來越花,讓我媽媽好擔憂~

老天爺呀!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ㄉ小孩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