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望ㄉ小孩~

2010020916: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個星期日2/7,

小豬在嘉義耐斯百貨辦簽唱會~

早在2個星期前,

山上姐姐(大伯ㄉ女兒)就約我大兒子說:

小豬要在嘉義耐斯百貨辦簽唱會耶!你要去嗎???

我兒子說:可是媽媽假日都要回山上,應該不行!

姐姐說:不然,我叫我爸爸載你去,好不好?

兒子說:好呀!好呀!可以嗎?

大伯也答應說:好呀!

一直到出發前一天,大伯和大嫂還說:~

 

2/7星期日,

吃完中餐,沒多久就聽大伯和大嫂他們說要出門ㄌ~

我也沒多想,就帶小兒子上樓睡午覺~

小兒子睡著ㄌ,我準備下樓工作時

聽到大兒子大聲.著急ㄉ問我說:阿伯ㄋ?

我說:怎麼啦?

兒子紅著眼框說:阿伯ㄉ車不在ㄌ,怎麼辦???

我心揪ㄌ一下,看著兒子堅強.忍著淚水ㄉ臉

內心想,該如何回答是好???

我說:阿伯可能要跑好多地方,所以沒辦法帶你去

兒子堅強ㄉ說:簽唱會是晚上6,媽媽你可以帶我去嗎?

我說:媽媽和爸爸在大掃除,還做不完,應該沒有辦法!

兒子點點頭,沒哭,也沒說什麼就走ㄌ~

 

在準備煮晚餐時,

婆婆說:你哥哥可能要跑很多地方,所以才沒帶人弘去啦!妳早一點帶他下去好ㄌ~

我說:!不能說小朋友想怎樣,我就答應他怎樣!那我能力不足時,是不是小孩也要怪我們大人ㄋ???

沒關係啦!不能去就算ㄌ,他等一下就好ㄌ!

 

晚餐時間,

客人臨時說,住宿要增加2,

我和老公只好上3樓整理民宿~

老公對民宿要求超高,

他說:客人花錢,要讓人家花ㄉ值得!

房間全整理好,也晚上8:30分ㄌ~

 

本來大兒子放寒假是要留在山上ㄉ~

今天先生說:載他下去嘉義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TO:人弘寶貝!

我和爸爸覺得你真的很棒!

雖然你今天很失望.

你看到媽媽和爸爸還在忙,

不吵也不鬧.

我和爸爸覺得你真的長大.懂事ㄌ!

生活上,

有很多事是無法順心

每件事,

得失心不要太重,

你會發現,

心情會好很多喔

媽媽希望你每天都開心,

爸爸.媽媽還有弟弟都好愛.好愛你唷!

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