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角仙休閒農場~

2011100506:25

平日Cindy要上班,

假日更要回山上工作,

先生也是全年無休要整理茶園~

 

要全家一起出門旅遊還真難

清境都和寶貝们說ㄌ二年,

寒假沒出門.這次暑假還是沒出門~

寶貝们問Cindy:

那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去旅行???

我永遠沒辦法給寶貝们答案.

台灣我們到過ㄉ地方還真少~

真是辛苦ㄌ小孩!

 

9/25星期日,

今天先生要坐下午ㄉ飛機去大陸.

所以有一整個下午空閒時間,

記得寶貝们想到獨角仙都說ㄌ1~

(其實獨角仙離住家只要20,但我們卻一直到不了.)

 

順便載大姑ㄉ女兒一起去~

(大姑開鑰匙店,她女兒和我們寶貝一樣也很難出門去玩.)

!我們出發去-獨角仙休閒農場~

-大姑ㄉ女兒現在讀國中二年級~

-大兒子自從參加暑期運動營後.胃口變超好,現在超壯.好帥!

!就小兒子還是三比八(台語).而且還是勁量電池,最皮ㄌ~

入口處左側,-乳製品補給站~

他們家ㄉ冰品和鮮奶超濃~!

獨角仙休閒農場~免收門票!

出入口,要先爬一段階梯才能到達~

設施導覽圖~

項目說明~

Q版動物畫板~

一到達,先入眼ㄉ是這-指標~

投弊式小火車~

獨角仙休閒農場~

!好多蜻蜓~

遊客休憩區~

!寶貝们看到這-投弊式動物電動車,就自動坐上去ㄌ~

阿母知道,投錢就是ㄌ~

看到寶貝ㄉ燦爛笑顏~值得!

這超大ㄉ獨角仙,必拍ㄛ~

還有戲沙區~(白沙很乾淨.)

大型溜滑梯旁有-販賣部~

2兄弟合吃一盒-綜合冰淇淋~超奶.好吃!

Cindy最愛他們ㄉ-鮮奶酪~

天氣好熱!小兒子吃ㄉ速度可快ㄌ~(如果你吃飯有這麼快,阿母我會很開心ㄉ.)

這一區是小孩ㄉ最愛~

DIY價位項目表~

彩繪展示品~

DIY教室~

大兒子肯乖乖讓我拍照,可見他心情多美麗~

體驗項目價位表!

我想,每對父母都逃不過這一區~

餵馬吃草-20~

餵小牛一瓶-20~

雖然天氣很熱,但小孩ㄉ笑容是燦爛ㄉ~

昆蟲館/每人收費30~

(大姑ㄉ女兒怕蛇,所以我們沒進去參觀.)

販賣部~

裡面有販售小孩最愛ㄉ玩具獨角仙(活ㄉ)~

餵兔子區/每人10~會送一包飼料可以餵兔子~

!臭臉2兄弟~(!比不給拍,已好很多.)

口愛兔子~

(這裡不管是馬..兔子..等動物ㄉ地方,味道重ㄌ點.美中不足!)

Cindy和大姑ㄉ女兒~(我最愛小女生~最乖ㄌ!)

請小姐姐幫我拍張全身照~

小女生這階段最愛拍照ㄌ~真好!

樹上寄養ㄌ好多不同ㄉ植物~真特別!

大兒子看到這看板,又說他肚子餓ㄌ~

很不錯ㄉ戶外用餐區~

這視野不錯~

廁所ㄉ外型特別吧~

有超大一片草坪,是溜小孩之最佳選擇~

!園區剛好在草坪上參展黃金蟒蛇~小兒子真好膽ㄋ!

!我看這是憨膽啦~(小姐姐嚇到不見ㄌ.)

不怕!不怕!你們玩球吧~(Cindy乘涼去.)

有小姐姐在真好,和兒子们玩靠她ㄌ~

哇哈哈!看小兒子ㄉ燦爛笑容就知道他有多開心ㄌ~

發現很多小樹根茂盛ㄉ長在大樹幹上~Cindy倒是第一次見識到,特別!

難得偷得半日閒,

在這慢遊ㄌ2小時,小孩们燦爛笑聲.無價!

Cindyㄉ心也和這朵花一樣美麗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親愛ㄉ,

小孩成長只有一次.

大兒子已國小五年級,

到時,等你想帶寶貝们出門.

會不會他們已開始有自己ㄉ意見.

不想和我們出門ㄌ???

 

我知道你很忙.你很累

但再忙.再累,

陪小孩去走走.

半天也好.在家附近也好.公園也行!

你會發現,

寶貝们燦爛.開心ㄉ笑容是再多金錢都買不到ㄉ~

 

親愛ㄉ,我也一樣~

不用出遠門.不用花大錢,

只要能全家在一起近ㄉ景點走走,

我就會很心滿意足唷!!!

相關閱讀:Cindy-酒後真情流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