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石-漁人碼頭,玩水趣~

2010121007:51

東石-漁人碼頭,玩水趣~

繼上一篇-玩沙趣,

我們這一群小孩,看到噴水池,High翻天ㄌ~

第一張精選~Cindyㄉ小兒子-雋穎.這張超帥啦!

雋穎玩ㄉ最瘋~

!-這笑容就知道玩ㄉ超開心~

小子!你慘ㄌ~媽媽我可沒多帶衣服讓你換,等一下你光屁股就好ㄚ!

小孩開心ㄉ喊:有彩虹耶~

Cindyㄉ大兒子-人弘.笑ㄉ好燦爛,這樣ㄉ開心,無價!

ㄉ表情好像說:人家我也好想玩水ㄛ~

-離ㄉ遠遠ㄉ,不敢靠近!

小孩有ㄉ玩,女人们就可以開心ㄉ聊個夠~

!哈!哈!一個看上.一個看下.一個看左.一個亂看~

2位是我們-嘉義幫-搞笑代表,常常讓我們都笑到沒形象ㄌ~

小孩大到都可以自己玩,當媽ㄉ我可輕鬆囉~

今天天氣真是有夠晴朗~

!鬼臉特寫,好口愛唷~

小孩们玩完,遞上-古早零食,讓小孩嚐鮮~

你看!有糖果.跳跳糖.泡泡水~-真是超貼心啦!

人弘-這張好帥ㄛ~

雋穎上半身很帥氣.下半身沒穿褲子(..)~

沒辦法!玩水前,Cindy就告知2兄弟說:媽媽可沒多帶衣服ㄛ!要玩,到時就只能光屁股ㄌ~(他還皺眉ㄉ說:不要拍啦!)

好像每個媽媽都一樣ㄡ!都覺得自己ㄉ兒子越看越帥ㄋㄟ~

大家餓ㄌ,我們覓食去吧!

!現在每一樣都很美味~

人家-坐我旁邊ㄋ~

?誰偷拍我?沒電ㄌ嗎?還在發呆~(手上全都是小孩ㄉ濕衣服和鞋子.)

吃飽!一群小孩又放電去ㄌ~(注意看!2個小男生沒穿褲子ㄛ~)

!難得Cindy2位皮兒子願意和我合照~(通常是不給拍ㄉ,真有個性!)

人弘-全身濕透,穿上Cindyㄉ皮衣,超酷!

捨不得ㄋㄟ~小念我們又在依依不捨ㄌ~

菁媽,!抱一個~下一回我們再聚唷~

!小念,Cindy一定要大力ㄉ擁抱妳~今天真的好開心ㄡ!下回.下回我們再聚ㄚ~

這次ㄉ南北大格聚-成功!Cindy.Bell..菁媽.小念小雪,我們六大格友團聚超開心~

只要是--ㄉ人,

不管到那裡都可以很開心.很感動!

這樣ㄉ歡樂,是無價ㄉ!具有療癒功效ㄉ~

見面一次,

就可以擁有美好心情久久~

友情萬歲!!!

也感謝這幾位人夫,願意讓我們這些女人们可以聚會,

大聲ㄉ說聲:謝謝你們!辛苦你們ㄌ.

珍重再見!

我們下回再開心家庭格聚ㄚ~

相關閱讀:Bell-南北大格聚()東石漁人碼頭玩水、道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