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山上一日遊~

2010102607:59

點點山上一日遊~

10/10星期日,

Cindyㄉ好友-筱婷帶著她ㄉ女兒-點點,

Cindy山上婆家-.

因為先生和公.婆說他們都還沒看過-點點,

所以先生力邀她來山上走走~

Cindy今天超開心,要好好ㄉ煮一桌好料ㄉ慰勞一下好友.

!假日回婆家忙ㄉCindy就是素顏,穿起T.運動褲和布鞋,圍起圍裙,煮幾桌都沒問題~

15人桌ㄉ大桌子,豐盛吧!料理可是難不倒Cindy~(其實婚前什麼都不會.)

好友-筱婷最愛ㄉ桶子雞.!今天先生烤ㄉ很漂亮ㄋㄟ~

自從5年前累到把自己ㄉ手指頭跺斷,Cindy再也不敢拿跺刀ㄌ~所以手扒雞吃起來口感更棒ㄛ!

這公.婆自己養ㄉ放山雞最健康.最好吃ㄌ~

你們看看!這雞肉就是皮脆.Q度夠又多汁啦~!

這雞油拌飯吃最香ㄌ,比吃雞肉飯ㄉ香還棒ㄋ~

!點點來廚房跟我Say Hi~她快一歲ㄌ,已經會自己走路ㄌ唷!

!Cindy阿姨先抱一下~

!在玩躲貓貓ㄋㄟ~好可愛唷!

Cindy阿姨帶妳去散步好嗎?

點點發現我家2個皮兒子在玩~

看ㄉ好認真ㄛ~

妳看啦!生女兒真好,可以綁頭髮.可以打扮ㄉ漂漂亮亮ㄋㄟ~

好可愛唷!好可愛唷!

玩ㄉ超開心,跟我Hi~

!喝飽飽,

後面ㄉ阿伯(我先生)說要帶妳去奮起湖吃好料ㄉ,順便逛逛~

美食ㄉ部份就不po,因為今天主角是她們母女倆啦!

!阿姨抱一下~

!多拍幾張~

好喜歡這張媽媽看著自己寶貝ㄉ神情~

緊抓著媽媽ㄉ小手手好可愛~

又在Hi~

請先生幫我們合照一張~

帶點點來看老火車頭~

小小一個什麼都不怕~

!我今天好開心唷~

這麼可愛ㄉ小孩站在路中間,

很多人都過來跟她玩ㄛ~

!抓不住ㄌ,要去那ㄚ?

!!!這小妞表情特多啦~

戰到下午4,陣亡ㄌㄡ~

謝謝先生一整天陪我們吃吃.逛逛.買買~

也感謝公.婆這麼重視我ㄉ好友,

還抓雞來犒賞我們ㄉ胃,

真是太感動ㄌ!

 

10/20,點點滿一歲生日~

Cindy阿姨祝妳健健康康.

平平安安.

快快樂樂ㄉ長大~

Cindy阿姨送妳ㄉ洋裝,

要叫媽媽下次穿給Cindy阿姨看,

Cindy阿姨止一下沒女兒ㄉ口水ㄚ~

愛妳唷!

 

相關閱讀:期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