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聚-明芳茶業~

2010091515:30

格聚-明芳茶業~

9/12星期日,

這次家庭格聚陣容可龐大囉!

有住台灣最北部ㄉ-菁媽一家子三口,

住台灣最南端ㄉ-小念一家子四口,

嘉義團ㄉ有-.是單身小姐唷!

Bell一家子四口,

Cindy-我一家子四口.

!算一算,大大小小一共有16~

 

這次家庭格聚集合地點在Cindy婆家~

我們好格友來張團體照~

左起是:菁媽..Bell.阿品姐姐.小念.Cindy~

,先幫我們拍一張合照.

左起是:小念..Cindy.Bell.阿品姐姐~

這三位先生你們辛苦ㄌ~載著愛妻翻山越嶺,謝謝你們願意讓我們這些媽媽们 和茶小姐一起聚會.謝謝!你們真是現代稀有動物之新好男人啦~

左起是:Bell先生.菁爸與俊先生~

嘉義漂亮幫-.Cindy.Bell.阿品姐姐~

先生和我~

先生泡自家生產ㄉ-阿里山珠露茶,款待好朋友~

,我終於偷拍到妳ㄌㄛ~妳今天真是超漂亮溜!

小朋友很可愛,第一張不熟.第二張玩起來ㄌ.

第三張-菁帶粉紅色kitty腳踏車來騎唷!

庭和菁玩起我家寶貝-小趴~

好喜歡這張菁爸抱著菁,菁笑開ㄉ臉和菁媽自然ㄉ神情~

他們看著我們對面-風災後ㄉ景色~

!我們出發到我家-明芳茶園讓小朋友體驗一下採茶趣~

茶和菁玩起來ㄌ~

先來張團體照~

Cindy今天擔任導遊角色唷!

!小朋友,茶葉採收要一心三葉ㄛ~

!小朋友搶著採茶葉~

茶園管理ㄉ好,茶葉才能這麼漂亮!

,Cindy阿姨好喜歡妳唷!

下起雨,走下茶園有點困難.但還是不減我們開心ㄉ心情啦!

讚唷!老狗你這頂草帽跟茶園好搭ㄋㄟ.

下次我家要採收茶葉再約你來賺外快ㄚ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感謝先生,把我ㄉ朋友當成自己朋友般熱情招待!

先生本不好意思出面,

Cindy:那有客人到我們家還見不到男主人ㄉ道理ㄋ?

害羞ㄉ他,還好和其他格友先生聊ㄉ滿開心~

我覺得我們這幾家滿適合一起出遊耶

而且我們這幾家ㄉ先生都是好好先生唷!

你們會看到都是男生在照顧小孩,

女生就負責哈拉.聊天

!真是疼老婆一族啦~

我們真是幸福ㄉ小女人!

還有.還有,也要感謝婆婆ㄉ熱情招待,

忙這.忙那.和我們一起聊天.吃東西,

好姐妹们都愛上我婆婆ㄌ~

!這樣你們就知道,為什麼Cindy這麼愛回山上ㄌ吧~

因為婆婆都把我們媳婦當自己女兒般疼惜.

媽媽,謝謝妳唷!

 

下一篇~格聚-奮起湖美食之旅~

 

相關文章閱讀:-格聚。雨中散步奮起湖之明芳茶和甜甜圈

小念-No1~蠻媽我 受驚了

         No2格聚~芳茶葉vs好吃的甜甜

菁媽-熱情的阿里山明芳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