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尾花卉藝術節~

2010040216:44
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田尾花卉藝術節~

3/28先生想趁採春茶前,

去找住在虎尾ㄉ好朋友-阿利~

好友-阿利夫婦留我們在他家享用中餐,

他家ㄉ謝小弟好可愛唷!整天笑咪咪ㄉ

我家2個皮兒子,

愛謝小弟愛ㄉ很ㄋ!(真可惜!忘ㄌ拍謝小弟.)

餐後,阿利夫婦說:我們去田尾騎腳踏車吧!

我那2個皮兒子說:好耶.好耶!

謝小弟才1歲多要睡午覺,

阿利夫婦當地陪,我們剛好一台車~

出發去-田尾~

現在正是-田尾花卉藝術節~

先租腳踏車!

阿利夫婦~

Cindy2個裝勁量電池ㄉ皮兒子~

難得ㄉ全家福~

!假日人真的好多唷!要進去店面逛ㄉ,腳踏車請放外面~

小型摩天輪~

怡心園裡面可以玩水.賞戰車唷~

Cindy和小兒子都不用出力唷!前面先生和大兒子就會載著我們兜風去~

今天天氣真好,陣陣涼風好舒爽~

請阿利幫我 和 先生合照~

!一條街就有這麼多花店耶

這家露天餐廳看起來不錯ㄋ~

?這不是我在澳洲看到ㄉ樹葡萄嗎?

小子!你ㄉ表情很好笑ㄋㄟ~

一路上都有這花卉架~

這家花店庭園最大,我們進去逛逛吧!

繡球花~

我最愛ㄉ3位男士~

漂亮ㄉ蘭花~

Cindy實在無法抵擋花ㄉ魅力~(也買ㄌ一盆花回家種.)

這鸚鵡養ㄉ真漂亮!

3位男士,出發下一站吧!

阿利夫婦70幾年次,倆夫婦人都超nice~

這一家有超多ㄉ木製娃娃,Q!

!小朋友你ㄉ手在做什麼?

2個坐搖椅開心成這樣~

!我都還沒坐好,小兒子就按快門ㄌ~

看ㄉ出這是燈罩嗎?不便宜ㄋ~

先生和我一樣高,Cindy穿高跟鞋都不敢抬頭挺胸ㄌ~

這小子ㄉ腿太短,本來靠著座椅採,到後來直接坐在鐵桿上採.來往ㄉ遊客看到一直笑ㄋ.!

大ㄉ肚子餓ㄌ.小ㄉ吵著要吃冰淇淋~

我愛夏天!採著粉紅大花涼鞋,今天Cindy走波希米亞風~

!這小子沒電ㄌ~

該回家囉!

掰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