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採草莓與日月潭之旅~

2010010714:1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投採草莓與日月潭之旅~

12月底嘉義市管樂節,小朋友補假一天~

大兒子超好ㄉ同學有2,當媽媽ㄉ我們就討論說要去那走走ㄋ???

感謝智鈞媽媽安排行程~

第一天南投採草莓.遊日月潭~

第二天中台禪寺.新社古堡~

就這樣我們約ㄌ教大兒子一.二年級ㄉ 林 老師一同參加!一共是4個家庭唷~

 

出發時小朋友超開心ㄉ,我們開3台車.智鈞爸爸貼心ㄉ為我們準備一台車一個對講機.沿途聽小朋友可愛ㄉ對話,連大人都跟著開心起來~~~

 

想一想…Cindy上次出遊是什麼時候ㄋ???看ㄌ旅遊文章才知道,一年沒出門ㄌ….,這次爸爸說他還是要忙,所以我只好一個女人帶著2個臭小子出門囉~~~

 

第一站:南投國姓鄉採草莓~

我們選這一家採草莓~

.小朋友看到草莓樂ㄉ很ㄋ,開始努力剪囉~

 

 

 

這一位小帥哥就是我大兒子超級麻吉ㄉ同學-智鈞~

左側這位是我大兒子超級麻吉ㄉ同學-偉勳,旁邊是他弟弟~

有看到嗎?這草莓紅ㄉ好誘人喔~

草莓開ㄉ花也好美~

小朋友合照囉,最前面這位是智鈞ㄉ妹妹-Apple,右邊這位是 林 老師ㄉ女兒-Kelly~

媽媽们大集合~右邊起,偉勳媽媽.老師.智鈞媽媽和我~

老師和她教過ㄉ3位男士一起合照~

採草莓旁就是炭雕藝術博物館~

我們進去參觀看看吧~

!炭也能雕出這麼精緻ㄉ作品ㄋ~

小朋友在炭雕館外玩ㄉ好開心~

 

第二站:日月潭~

日月潭纜車~我們去時,纜車正在測試運作~

 

小朋友们和纜車拍一張吧~

日月潭到囉~

小朋友们合照~

媽媽们也要拍唷~~

!我家小兒子~

 

我和小兒子~

你們看,他又在搞笑ㄌ~

搞笑完,還會不好意思ㄋ~~~

我家大兒子,現在10歲,國小3年級囉~

這一次4個家庭,只有一位爸爸參加唷~所以智鈞爸爸是大家ㄉ導遊兼保鑣兼保母啦~~~

!你們看啦~女生就是可以穿這麼可愛ㄋㄟ~~~

在等船ㄉ時候,小朋友们玩ㄉ好開心~

 

我家小兒子超認真ㄉ看他們玩~

!這船也太慢ㄌ吧?你們看這四位小男生ㄉ表情,已經等ㄉ很不奈煩囉~

!終於可以上船,遊日月潭ㄌ~

!小朋友都要坐在外面~

我當然要多拍啦~

 

 

相關閱讀:宿-埔里民宿-月牙莊~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行程-中台禪寺與新社古堡之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