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訪-老上海~

2011072707:01

平日下班Cindy自己要一個人帶2個皮兒子,那裡也去不了

而且小兒子只鍾愛一家便當店,

每天都吃同樣ㄉ便當,吃都吃不膩

我和大兒子只好每天都跟小兒子吃同一家便當,當晚餐

(真是甲未鮮呀)台語!

下雨天,先生有下山,今天是幸福ㄉ一天,

中午和先生午餐約會後,

先生說:

大兒子今天在安親班到7,

我們吃-老上海~

舒適ㄉ用餐空間,裝潢簡單.乾淨又明亮~

主打臭臭鍋小火鍋~一律100,外帶90.這價位真是太可愛ㄌ!

點餐表~

今天Cindy是女王,先生貼心ㄉ服侍~

Cindy和小兒子合點-鴉血臭臭鍋100~

!這小子餓ㄌ~

很認真ㄉ聽爸爸說話~

先生點-牛肉火鍋100~

其實他不愛吃火鍋,但他知道Cindy.

所以他會說:妳喜歡就好,有妳我吃什麼都OK~(就甘心ㄟ)台語!

這小子帶自己ㄉ書來看,可以讓Cindy先生好好ㄉ聊~

哈哈哈!先生今天心情超美麗,讓我拍到一張可愛表情ㄉ他~

小兒子到後來和先生搶著要我和他一起看故事書~

今天Cindy好幸福.好開心.

因為我最愛ㄉ人都在身邊~

相關閱讀:Cindy-老上海臭臭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