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與Bell格友相見歡~

2010053108:21
 

初次與Bell格友相見歡~

 

5/26星期三~

這次辦ㄉ格聚,真是太成功ㄌ!

 

Bell第一次和cindy見面,

向我說:

Cindy-妳臉真ㄉ超小,本人真的好漂亮唷!

第一次她在格上看到cindy,

覺得我是冷豔ㄉ人.

想不到cindy本人,熱情又善良~

 

先開動再聊囉!

檸檬水,超多檸檬果粒~

Cindy只能點-

風味小火鍋-180~

腸胃炎,!不沾醬,最清淡.

-

奶油培根焗烤飯-110~

料好實在!

Bell-

拿坡里培根焗烤飯-110~

料超多ㄋㄟ~

我們話題一開,

3個女生就再也停不下來~

吃什麼都不是重點ㄌ!

真是ㄉ,居然我們這麼投緣ㄋㄟ

里朵餐廳,上次cindy有介紹過.

 

Cindy這次應茶-ㄉ要求,

帶ㄌ彩妝.眼線膠,

現場教起ㄌ幾個簡單步驟,

就能讓小眼睛,瞬間放大好幾倍ㄉ媚眼~~~

也帶ㄌ妹妹瀏海,

教怎樣帶假髮片,

可以讓人查覺不出妳那美到不行ㄉ頭髮是假ㄉ~~~

Cindy也順便利用漂亮髮夾,

變出華麗公主風.和簡易包頭~~~

她們2位看到目不轉睛.

-茶上班都來不及ㄌ~

 

這是-,送ㄉcindyㄉ見面禮-

牛角麵包~(吃ㄉ較實在,謝謝唷!)

多層麵皮,內餡有加紅豆,外皮超酥脆~

-bell-cindy繼續聊,

我們聊到都不想上班ㄌ~

這是-bell,cindyㄉ見面禮-

面膜~

眼膜~

(妳真貼心,知道我就是愛美到不行啦!)

3位好格友一定要來張合照~

-後來說她要開始學化粧,

還說以後見面大家都要化漂亮的粧見面.

她們2位說:

我們乾脆來組個"嘉義漂亮.快樂幫",

cindy為幫主好了~~

!!!

cindy聽ㄌ覺得好可愛ㄛ~

"嘉義漂亮.快樂幫"...

ok!ok!

cindy-我當幫主當然沒問題呀!

能讓妳們美美ㄉ,我就很開心ㄌ~

女生變漂亮,就會擁有滿滿自信唷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其實女生婚後,

朋友一個個ㄉ嫁ㄌ,

各自擁有各自ㄉ家庭,

自己時間真是少ㄉ可憐.

漸漸ㄉ感情就淡ㄌ~~~

(只剩好同事!)

難得在無際網路上可以相識,

遇到談ㄉ投緣ㄉ知心好友,

真的好難得

cindy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ㄉ!

 

cindy也要感謝,

長期關愛cindyㄉ所有格友们~

不管是常來格上留言ㄉ你,

或是默默在關心cindyㄉ你,

謝謝你們這一路,

陪著我渡過所有ㄉ喜...~

Cindy-我都心懷感恩!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