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雅魅力之LOOK!

2012021005:3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託小兒子要補課,

所以我和小兒子這假日不用回山上~

1/8星期日,

把握機會帶小兒子去走走!

Cindy今天想來個-高雅魅力LOOK!

維持一頭近及腰之大波浪長捲髮~

一慣之薄透妝容~

VK品牌-拉鍊裝飾西裝短外套~

灰色短版西裝外套,穿搭起來時尚.迷人~

背面腰身設計,超顯瘦~

墊肩設計(只要不要太誇張,薄墊肩Cindy還能接受)~

拉鍊裝飾,很特別~

黑色高領雪紡上衣~

蔓瑄品牌!原價4980,特價500搶到ㄉ好貨~

領口和袖子部份採透明狀,最特別是袖口採用西裝布裝飾~

注意看!將袖口翻出至外套袖子上,是不是搭配很協調ㄋ~

黑色亮面短褲配上蝴蝶結細皮帶~

灰色條紋襪配上黑色蝴蝶結平底鞋(帶小孩出門,平底鞋舒服多ㄌ)~

高雅魅力LOOK完成!

開心!今天要和小兒子約會去~

這樣難得屬於自己休息ㄉ日子,

把握和小兒子ㄉ親子時光,

Cindy真的好珍惜!!!

下一篇:-古坑蜜蜂故事館綠色隧道公園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認識Cindyㄉ妳們,

知道平日Cindy在市區上班,

晚上要一個女人照顧3個小孩().

假日更要回婆家工作~

其實回婆家也可以什麼都不做,只煮中.晚餐~

但每個人ㄉ個性不同,我實在做不到.

所以休假日比平常上班累上好幾倍~

 

Cindy不是聖人,更不是超人,

我也有想休息ㄉ慾望.

我家兩個寶貝更希望能和平常ㄉ小孩一樣,

希望假日爸媽能帶他們出門走走~

 

Cindy只能告訴寶貝们,

每個家庭環境不同,

我們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~

與惡劣ㄉ生活環境和貧困家庭比較起來,

我們已經很幸福囉~

爸爸很辛苦,

我們要學習-感恩.惜福.知足!

 

先生也很貼心,

會積極幫我和寶貝爭取休假,

像這次讓Cindy帶小兒子去走走,

自己和小孩ㄉ心都燦爛ㄌ起來~

!想想,我們很容易滿足ㄋㄟ.

 

親愛ㄉ,謝謝你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