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耳骨~

2011061705:56

之前看到外面美眉帶耳骨環,超漂亮!

Cindy屬行動派,說做就做~

!5/29星期日晚上,穿耳骨去~

左耳保持不變!右耳白圈處一次穿2個耳骨~

(其實愛穿幾個洞都可以,如果妳可以忍痛ㄉ話.)

老闆幫我選擇鋼針,比較不會過敏~(不好意思!Cindy就愛素顏.)

 

用酒精在穿耳骨處消毒,

先打下面,因為老闆說下面耳骨比較軟,(比較不痛.)

但還是會痛ㄛ!請妳先深呼吸~

Cindy很大力ㄉ吸一口氣,耳槍穿個耳骨~

媽阿!!!

Cindy大叫:怎麼這麼痛???

老闆說:穿耳骨本來就比耳垂痛好幾十倍ㄌ~

那上面ㄉ耳骨更硬.會更痛,妳還可以嗎???

..

都來ㄌ,硬著頭皮就繼續吧!

上面這耳槍穿過,耳朵馬上整個火熱起來~

真的好痛.好痛.好痛阿….

我這個笨蛋!

連和朋友.家人都沒有討論過,就跑來穿耳骨,

根本就不知道會是這樣痛

而  且 是  超  痛    ~

 

結果當晚睡覺時,還半夜隱隱做痛到不行!

連沐浴.洗臉.洗髮都超困擾~

因為一不保持乾燥,耳骨就會潰爛.

非常不好照顧!

而且睡覺一不小心壓到,好痛~

真的是連輕輕碰到都不行ㄉ.

還好到目前一切ok!

 

過ㄌ一星期,Cindy跑去請老闆幫我換上漂亮耳環~

(再動一次傷口,耳朵又紅ㄌ.)

Cindy現在心情超美麗唷!(化妝後ㄉCindy,差很大ㄛ.)

因為Cindy擁有性感耳骨囉~

!不要告訴太多人~

因為穿2個耳骨才300(算一對鋼針耳環ㄉ錢而已ㄛ)!

 

Ps:老闆建議新穿ㄉ耳洞,一定要一直帶著耳環.

不然,耳洞很容易密合唷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Cindy問先生:

親愛ㄉ,我有穿耳骨~你沒看到ㄛ!

他說-有阿!然後偷笑ㄉ對著我說:

愛水,就不要跟我哀痛阿!(台語)

!不懂得憐香惜玉ㄉ傢伙~

 

其實先生算很好.很好ㄌ~

他不會干預我愛美ㄉ喜好,

他還贊成Cindy越美越好,

而且對老婆相當疼惜與捨得.

這樣ㄉ好老公要去那找ㄋ?

所以,感動ㄋㄟ

親愛ㄉ,謝謝你對我無私ㄉ包容阿!



  •   小不點茹麻咪 於 2016-02-22 08:05 1F
  • 曾經其實也很想穿耳骨,但最後還是沒有實現~
    穿了耳洞後,有了孩子,已經好幾年不曾戴耳環了~
    看到cindy姐姐的耳骨環真的美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