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新相機,測試照~~~

2008102810:53

新相機,測試照~~~

1029是我ㄉ生日,先生送一台我最愛ㄉNikon P80相機,當我ㄉ生日禮…..

之前相機壞ㄌ,我可是上網查ㄌ好多品牌,一一做比較,也上去看評比~先生看我這麼用心ㄉ做比較,他相信這一台是最適合我ㄉ~真是太感動ㄌ!

 

Nikon P80界於數位相機和單眼相機之間!它雖然不能換鏡頭,但它可以到達單眼ㄉ品質。它可以錄影、2.7LCD螢幕、18倍變焦、27mm廣角、廣角端最大光圈擁有F2.8的實力等等,太多優點ㄌ。最主要它輕巧,讓我對它愛不釋手~~~

來測試一下相機囉~~~

10月24日幼稚園辦萬聖節活動,我穿南瓜裝~~~

行嘉吊橋~

堤防步道~

 

 

試一下在大太陽下拍ㄉ,還okㄋ~

測試辦公室一角~

測試場景模式ㄉ背光看看~~~

 

 

 

測試P模式ㄉ小花拍看看~

水滴很清晰唷~

 

測試用場景模式ㄉ夜景,沒用腳架還能這麼清晰唷~連騎士ㄉ車燈都抓ㄉ到,對新手ㄉ我來說,這台太讚ㄌ~~~

這台還有360度ㄉ全景模式,我玩玩看,再跟大家分享~~~

 

連車子開這麼快,也抓ㄉ到ㄋ~

測試夜景星芒,也不錯唷~

 

晨露之美!(我們民宿之花草)~

 

小花之景深!(我們民宿之花草)~

我們民宿之花草~

 

我們民宿之花草~

我是新手,還要多加以練習,讓攝影技術更加熟練,才能拍出好照片。到時,我可要跟各位多多學習拍照技巧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