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散步趣~

2010120207:54

公園散步趣~

1128星期六,

大兒子-人弘要在安親班複習功課,星期一(11/30)要段考~

Cindy把握這難得ㄉ空閒時間,

把家裡好好ㄉ打掃乾淨後~

休假Cindy就愛素顏,帶起帽子,

穿著夾腳拖,好有放假ㄉFU.

和小兒子-雋穎,到公園散步趣~

小子,等等我ㄚ~也不想想我是用走路ㄉ溜!

不用幾分就到ㄌ-河濱親水公園~

!我要進去玩囉~

小子,可不可以騎慢一點~

來到體能軟墊區~

!看小子開心ㄉ咧~

走平衡木~

我怎麼勾不到?

連腳也勾不到.算了!玩下一樣去~

!好多稀有ㄉ鳥類~

公園內很用心ㄉ栽種多樣花.~

 

一下子,雋穎又往上騎~

他說:等一下我要溜滑梯給妳看ㄛ~

!我要往下衝ㄌ~

!!!好好玩ㄛ~

!才一下子,就流ㄌ滿頭汗~

在看什麼ㄋ?

小子,不可以進去ㄛ~

園內有三處自然埤塘,水生植物眾多~

鳥類悠遊其中,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,值得推薦

這一台其實是大人騎ㄉ-減肥車~

12年前買ㄉ,載重量100公斤沒問題ㄛ~

手把和坐椅都可調高.~(現在都給小孩當腳踏車使用.)

輔助輪是之前-雋穎-小寶寶時裝ㄉ,現在會騎2輪ㄌ~

但先生不在,我不會拆~

這麼小ㄉ輪子,騎起來特別吃力.不用幾分鐘,一定讓你滿身是汗~

小孩最愛ㄉ超大型溜滑梯~

一下子就和其他小朋友玩起來ㄌ~

有沒有看到超不耐煩ㄉ表情~我知道.我知道.讓我拍2張就好!

又衝去玩ㄌ~

雋穎今天和小朋友们玩ㄉ超開心~

難得假日Cindy不用回山上,這樣ㄉ悠閒真是難得~

相關閱讀:嘉義市河濱運動公園~

令小男孩無法抗拒ㄉ-樂樂棒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