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燈會-part2(巧遇煙火秀)~

2010030415:51

嘉義燈會-part2(巧遇煙火秀)~

燈會真的一天看不完,

所以Cindy決定再去嘉義公園拍~

為ㄌ停車問題,

Cindy-我繞ㄌ好大一圈.

從大雅路一路開上去文雅街,

再左轉至民權路,一路開到嘉義公園附近.

還好其中一台車剛要開走,

不然就真的要走超遠ㄉ~

嘉義公園正門~

 

祈願燈區~

!地上放ㄌ好多蠟燭唷~

檜木時空隧道,一定要進去享受那檜木香~

天外奇蹟~這可是藝術家ㄉ作品唷~

我家小兒子要趕緊看我同事ㄉ女兒,都不讓我拍ㄌ~

這酷吧!用中山ㄉ照片耶~

入口處ㄉ樹上吊滿ㄌ漂亮燈籠~

!地面有花影圖案,這燈光效果很棒ㄋ~

用竹籐編織成ㄉ燈光隧道~

(庭燎)為古代貴族庭園ㄉ照明工具,可趨吉避凶.呈現光明及興盛.

!我被夜景打敗ㄌ,人怎麼拍就是怎麼模糊~

 

 

歡樂燈區~

 

 

連旅行社都來湊熱鬧ㄋ~

 

 

今天和筱婷和育興來逛燈會,

我家小兒子好愛他們ㄉ女兒-點點唷!

 

 

 

數大便是美,這麼多ㄉ燈籠,怎麼拍,怎麼美~

巧遇煙火秀,好好欣賞吧~拍謝(台語)!拍ㄉ不好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啟明路上ㄉ路燈點綴ㄉ好美唷!

 

!

小兒子幫我拍ㄉ,很棒!

!今天3/2我們走ㄉ快鐵腿(台語),希望你們會喜歡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