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河濱運動公園~

2010020211:14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嘉義市河濱運動公園~

1/30星期六,先生說要驗車,可能要晚一點才會回山上~

兒子就說想到住家旁ㄉ公園玩~

河濱運動公園~

超大ㄉ溜滑梯設備,最吸引小朋友ㄌ~

公園內不同ㄉ路燈~

可停放腳踏車處~

好可愛ㄉ腳踏車步道標誌~

公園內ㄉ小植物~

!今天我們吃麥當勞早餐~媽媽幾百年才讓我們吃一次ㄋㄟ!

 

哥哥大到可以穿Cindy-我ㄉLevis牛仔外套ㄌ~好帥唷!

還沒吃完早餐,2個就開始玩單槓~

 

溜滑梯,心情超好,願意讓我拍ㄌ耶!

 

 

 

!這位小子,那有人倒著溜呀

媽媽喜歡把我們穿ㄉ很帥唷~

2小子ㄉ互動~

2個兒子ㄉ髮色都像我,淡淡ㄉ棕色~

想不到這座椅可以拿起來ㄋㄟ~

超皮ㄉ小兒子,拍照還故意挖鼻孔~

吊環,可以練臂力~

平衡木,小子平衡感不錯唷~

仰臥起坐~

伏地挺身,非常好,出門就是要多運動~

小朋友找我家大兒子玩羽毛球~

!新認識ㄉ朋友~

大兒子還和別ㄉ小朋友玩起棒球~

你看,玩到頭髮都濕ㄌ~

!哥哥都不跟我玩~

這小子看到軟墊,練起拳來ㄌ~(紓解一下不愉快ㄉ情緒也好!)

難得ㄉ合照,小兒子又在搞破壞ㄌ~(!他故意要當睡美人)~

!今天我們在公園玩ㄉ好快樂唷~~~你們也要到這玩ㄛ!

嘉義市河濱運動公園,位於吳鳳南路過軍輝橋ㄉ親水路上,在八掌溪堤防邊,很大.很好認唷!

到這,大人可以騎腳踏車.運動.健走,小朋友可以騎腳踏車.溜滑梯.有沙池玩等等,佔地約7公頃,園內有三處自然埤塘,水生植物眾多,鳥類悠遊其中,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,值得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