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漂亮幫聚餐-色鼎日式炭火燒肉~

2010101408:59

嘉義漂亮幫聚餐-色鼎日式炭火燒肉~

10/8星期五,

嘉義漂亮幫晚上要來個家庭聚餐,

可以帶小孩來吃大餐,大家超開心~

嘉義漂亮幫基本成員:

小姐一位,

Bell帶阿品姐姐和曰,

小雪帶她大兒子-,

Cindy今晚單身一人.先生幫我帶小孩,真是太感動ㄌ!

先來一張大合照~

今晚我們選擇-色鼎日式炭火燒肉~

位於嘉義-興業西路與新民路口~

櫃檯~

用餐時段,人就是這麼多.記得要事先訂位唷!

喜歡這大紅燈飾~

一樓為-日式炭火燒肉,二樓為-日式壽喜燒~

消費方式與營業時間~

餐具~

燒肉沾醬~

火鍋料無限量任選~

我們鍋底選-壽喜鍋.可無限量加湯~小雪最愛喝湯ㄌ!多加一點ㄚ~

花枝漿~

免費招待ㄉ小菜~

一個人頭免費招待一盤生蠔~!這超大生蠔.超鮮.超甜~

-妳不敢吃,真是太可惜ㄌ!我幫妳吃ㄚ~

生魚片我們就點ㄌ3~鮮啦!

老闆!下次哇沙米可不可以多一點ㄋ?不夠啦!

這握壽司我們可點ㄌ40個有吧!不要嚇到ㄛ~我們可都是擁有大食量唷!

這壽司是誰點ㄉㄚ?實在想不起來~來吃燒烤,怎麼還想吃這會飽ㄉ東西ㄋ?肚子當然要留著吃燒烤美食囉!

!Bell-點ㄉ這梅花牛肉片,烤起來超好吃啦~哇哈哈!我們不知吃ㄌ幾盤ㄋ~

-點ㄌ雞心.雞肉等,這些Cindy我怎麼都沒吃到ㄋ?

飲料超多種,可無限量續杯~這酸梅汁超好喝啦~

又當起ㄌ孩子王,曰和璋都超喜歡她ㄉ~(還有我家那2個皮兒子ㄛ.)

這煉乳銀絲捲真的很好吃耶皮酥.外面沾滿ㄌ煉乳,!一想起就要流口水ㄌ~

!看到在撥蝦殼,我就想到我們點ㄉ50隻蝦子怎麼都沒拍到ㄋ???這家服務超好,還有撥蝦殼服務耶讓我們可以輕鬆烤蝦.輕鬆吃蝦,讚啦!(其實我們還很多都沒拍到,因為大家都忙著吃.)

這麻薯我們點ㄌ30片有吧!

Cindy倒是第一次烤麻薯和棉花糖耶…(棉花糖全進ㄌ曰ㄉ小肚肚,好吃嗎?.)

這剛烤好ㄉ麻薯,先沾煉乳再沾花生粉.!超好吃啦!

說到甜食,好像女人都有2個胃,吃ㄉ再撐,就是要再吃甜點!看到Cindyㄉ表情就知道超滿足啦!哇哈哈!我ㄉ眼睛都在笑ㄌ~~~

最後半小時,又點ㄌ麻油補品~

和藥膳蝦湯~

!不得不佩服她ㄉ好食慾ㄚ~

你們看看!我們吃ㄌ一大桌美食,這吃到飽ㄉ店,我們還是少來好ㄌ~不然我們ㄉ美麗曲線就要不見ㄌ!(還有ㄚ!吃燒烤還滿累人ㄉ~要烤.要聊還要拍,好忙唷!)

!舉杯慶祝今天聚餐成功~大家開心ㄉ不得了!還說要趕快訂下一次ㄉ聚會ㄌ~

Cindy與大家分享嘉義好吃ㄉ燒烤店~

色鼎日式壽喜燒.炭火燒肉嘉義館

地址:嘉義市興業西路269號

電話:05-2852498

Bell-Cindy是位好姐姐,

她看今晚都是Cindy一直烤.一直烤,

然後一直把大家ㄉ碗裝滿,自己到底有沒有吃?

..!我當然也吃ㄉ很飽ㄚ~

 

不管是我ㄉ好姐妹或是嘉義漂亮幫,

Cindy一直都是當姐姐 (因為我年齡最大啦!)~

Cindy習慣照顧別人,

喜歡大家都和Cindy一樣,

每天都開心ㄉ把笑容掛在臉上~

Cindy相信遇到知心好友不容易,

下輩子我們要再相遇更難,

所以Cindy要卯起勁來愛妳們~

因為我好感恩.好感恩老天讓我遇到對ㄉ人!!!

 

不管是常來留言ㄉ妳(你)或默默關心Cindyㄉ妳(你),

都是Cindy值得珍藏ㄉ友誼~

 

(!真是ㄉ~吃個飯就能感動成這樣…)

相關閱讀:Bell-20101008色鼎烤肉去

      -聚餐。嘉義跪婦幫集合吃色鼎

小雪-【聚會】貴婦團大吃大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