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聚-瑪格琍特廚房~(慶生記!)

2010072608:28

格聚-瑪格琍特廚房~(慶生記!)

在兩星期前和Cindy-,討論說Bell生日當天,我們要一起約出來午餐約會!

在這兩星期,我們2個偷偷地策劃要如何在Bell生日當天,給她來個驚喜~

害我這秘密憋ㄌ兩星期,都快得內傷ㄌ!

7/15星期四終於到來!我們這次格聚約在-瑪格琍特廚房~

Cindy手上都提ㄌ生日禮物唷!

這溫馨鄉村佈置是Cindy喜愛ㄉ裝潢~

店面裡有好多可愛娃娃,吧檯乾淨又明亮!

用餐區也很有特色~

Bell這次帶阿品姐姐來和我們一起午餐約會~

~

Cindy-~

點套餐加49都有附沙拉與濃湯~

沙拉用百香果醋嗎?酸酸甜甜ㄉ好對味~

蘑菇濃湯喝起來很香濃.好喝!

Cindy-我點:雞腿香蒜燉飯單點-250~

雞腿烤ㄉ好香,汁多肉又嫩.

但這燉飯就有點可惜ㄌ.不是燉飯嗎?怎麼是用進口ㄉ意大利麵做ㄋ?吃起來就是覺ㄉ怪~

Bell:香濃海鮮燉飯單點-250~

沒在誇張ㄉ,整盤都是海鮮,真讚!…bell和我一樣都不喜歡這燉飯吃起來ㄉ口感~

:香草美白火鍋單點-270~

這牛奶湯底看起來就很棒!香椿飯很香.Q,但沾醬好酸,不愛~

這火鍋料可豐富ㄌ.和歐琳達ㄉ好像唷!歐琳達便宜又好吃溜~

阿品姐姐點:香濃海鮮千層麵單點-250~

第一口很香濃.很夠味~再多吃幾口,覺得調味太重,沒辦法吃完~真是太可惜ㄌ!

餐後水果與飲料~

我們點:鳳香優格冰茶~!果香好濃,又不會太甜,超好喝~

吃飽喝足,開始送Bell生日禮物~

Cindy-我親手做ㄌ兩星期ㄉ貓咪護腕墊,送蛋糕~

寫ㄉ卡片讓Bell好感動~

還另外準備一個小小蛋糕,我們唱完生日快樂歌後, Bell許願!

上班時間到ㄌ,男朋友阿蔡都不讓我們拍.不管!下次可要和我們一起午餐約會唷~

一定要在這美美ㄉ鄉村裝潢前拍照~

 

 

BellCindy~

!我發現阿品姐姐好會拍照溜~把我們拍ㄉ好美!

阿品姐姐,我好愛妳ㄉ可愛笑容唷~

我看妳ㄉ笑容都沒停過,真的好喜歡妳~

親愛ㄉB ell,祝妳生日快樂!

瑪格琍特廚房-電話.地址~

價目表~

他們現在也有推出早餐唷!

Cindy台北(江)麻辣臭豆腐ㄉ折價卷~8月底前我可以去吃好料囉!

只要和朋友午餐約會,Cindy都會格外用心打扮.

耳環與項鍊都只要100();達芙妮-白色涼鞋,3年前特價980元時搶到ㄉ好貨~

Cindy相當重視與朋友ㄉ每一次聚會,相信你們也感受到Cindy外表與內在ㄉ美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