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災後之(奮起湖),來個半日美食之旅~

2009112009:54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風災後之(奮起湖),來個半日美食之旅~

風災後,娘家ㄉ爸爸對我就是放不下心,上個星期日說想來山上走走.看一看,他會好過一點~

看到爸爸.姐姐.姐夫和他們ㄉ二女兒和小兒子都來,我真的好開心唷~~~ 公公. 先生和我陪著他們這看看.那看看,爸爸這一顆擔憂ㄉ心才放下!

我問:那我們去奮起湖走走好嗎?風災過後我到現在都還沒過去看看ㄋ,小孩就開心ㄉ耶..!一個想吃…,那個想吃…,!那我們出發囉~~~

到ㄌ奮起湖入口ㄉ路旁.你看,停滿ㄌ免費接駁ㄉ小巴~

,我們先在鐵道上拍一張照~

也幫我和爸爸拍一張吧!

3個已擺好姿勢等我拍ㄋ~

我小兒子就愛賴在我們ㄉ身邊~

這家豆干堡好吃耶!

料好多種,任你選~

你看,料好多,吃起來真過癮~

我們往前走吧~

 

火車站旁ㄉ這一家便當店裝潢不錯,但道地.好吃ㄉ鐵路便當是另一家唷~

奮起湖車站~

!

用木頭裝飾ㄉ住家,別有一番風味~

往美食街走吧~

 

這一家無骨鳳爪很入味.很好吃唷~

這是剛採收下來,最新鮮ㄉ山葵.(就是哇沙米啦!)

你有吃過哇沙米ㄉ胡椒粉嗎?就是這一包.就是這一包,加這山葵椒鹽,沾肉.沾魚都超夠味ㄉ~

這古早ㄉ白熊霜,婆婆說超好用ㄉ~

!用超大ㄉ木屐當招牌~

 

先生最愛吃這一家ㄉ麻糬,花生和黑糖ㄉ他都愛,他們ㄉ火車餅也很有名唷~

來看這邊~

這一家(阿嬤ㄉ草仔粿)是奮起湖最好吃ㄉ一家,要認清楚唷~

你來奮起湖一定要吃ㄉ(現烤甜甜圈)~

親切ㄉ老闆~

剛烤好ㄉ甜甜圈,綿密ㄉ口感加上蜂蜜ㄉ甜味,令人想一口吃光光.

這些小朋友忍不住ㄌ,趕快開動吧!

 

連在拍照,小兒子還是不肯放下他ㄉ甜甜圈~

我最愛ㄉ爸爸和姐姐~(那時ㄉ我還未縫雙眼皮.)

要吃愛玉,一定要吃(愛玉伯ㄟ厝),這一家ㄉ愛玉最好吃,老闆還會加好多檸檬汁ㄋ,好讚!

 

來到奮起湖一定要吃鐵路便當,最好吃ㄉ就是(阿良鐵支路便當啦)~

***Cindy是在地ㄉ石棹人.建議你們來阿里山玩時,一定要彎進來(奮起湖),免門票又可以吃道地美食,很棒唷!但要記得,跟著我這樣吃就對ㄌ***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