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願達成,往下一目標前進!

2012091406:19

小時候Cindyㄉ父母在外地工作,我是阿嬤帶大ㄉ小孩.

鄉下務農工作繁忙,阿嬤沒空幫Cindy整理頭髮~

回想小時候阿嬤幫我剪髮ㄉ畫面…..

 

Cindy坐在庭院ㄉ小板凳上,

阿嬤把報紙對折,剪一個圓圈,

套在Cindyㄉ脖子上當圍巾.

 

然後阿嬤拿她剪布黑色大剪刀,

兩三下就完成一個西瓜頭.

!從小就愛水ㄉCindy,

每次剪完心情都超不美麗ㄉ

 

那時候ㄉCindy,

在心裡頭偷偷地ㄉ許下一個心願:

等我長大,

我一定要留飄逸長頭髮,

而且要留到腰唷!

 

而現在這心願已達成.開心~~~

正面~

一頭大波浪捲度,撐近一年ㄌ~

真的留長到達腰際囉!

 

“年底”Cindy換什麼髮型好ㄋ???

1.再燙一個大波浪捲髮~

大波浪長捲髮,看起來真的好浪漫.

 

2.將一頭及腰之長捲髮洗直~

變成一頭飄逸長直髮!

Cindy還沒留過直髮到腰ㄋ,

很開心又可以盡情享受梳髮之樂趣,

但同事說:一頭直髮到腰有重量,可能會塌ㄛ

3.-短髮~

!落差很大吧???

Cindy家ㄉ三位男士一致反對.

先生說:如果妳剪短後悔,頭髮就接不回去ㄌ.(!先生有長髮情結)~

而兩位兒子们是一出生就看著Cindy都是長髮造型,所以更是不能接受.

 

!頭髮是自己ㄉ,當然也是自己要整理~

而且留十二年ㄉ長髮,夠ㄌ!

換個髮型,也換一個全新ㄉCindy.

 

目前滿喜歡-楊丞琳新專輯ㄉ短髮造型~

將自己ㄉ一頭長髮夾起來.

右面~

左面~

這樣好看嗎???

4.還是保守一點,留妹妹頭???

至年底還有三個月時間,

該和我ㄉ設計師-小步,好好討論一下囉!

 

好姐妹们,

妳們覺得以下這四個髮型,那一個適合Cindy???

請給Cindy一點意見~

謝謝.愛妳們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