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趴受傷記~

2010042208:42

小趴受傷記~

3/23晚上,

我家2個小子說想到文玲阿姨家玩.

大兒子說:

我想帶-小趴去和文玲家ㄉkiki.妮妮(朋友家養ㄉ是銀狐鼠.).

我說:

不好啦!我們自己出門就好~

大兒子不聽,

帶ㄌ(小趴)就上車ㄌ~

剛開始,

大人聊ㄉ很開心,

小孩们玩ㄉ很盡興.

這時

聽到小朋友尖叫說:

(小趴)受傷ㄌ~

大人趕過去看,

天阿!!!

整整掉ㄌ一大片皮

問小朋友為什麼會這樣???

小朋友說他們只是讓kiki(小趴)玩親親,

但不知道kiki會攻擊,

原來公ㄉ和公ㄉ本來就不能放在一起,

會咬死對方ㄉ~

我安慰小朋友說:

沒關係!

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ㄉ.

所以,我不會生氣!

文玲還是擔心說:

我家ㄉ藥箱裡只有廣東苜藥粉.

噴看看好ㄌ~(藥噴上去黃黃ㄉ).

回家ㄉ路上,

我ㄉ心都快要碎ㄌ.

心想

這樣會不會活呀???

如果再買相同ㄉ一線鼠,

也找不到比(小趴)乖ㄉ

.小兒子睡前都哭到像小淚人~

他們童言童語ㄉ說:

小趴會不會死呀???

媽媽!拜託妳帶牠去看醫生好嗎???

我說:

不然我們明天帶他去寵物店看看好ㄌ.

這才讓他們倆答應ㄉ說好,才願意睡覺~

隔天,

我帶受重傷ㄉ小趴,

至寵物店問獸醫說:

你們有看老鼠嗎?

他說:

我們是沒看過老鼠,

但我可以開消炎藥讓牠吃看看,

每天最少噴2次你家裡ㄉ廣東苜藥粉.

和吃消炎藥2,每次ㄉ量要10cc.

每次把牠翻這樣,就是要灌牠吃藥,

雖然牠會用牠ㄉ小手撥開藥,但我強灌,牠還是會乖乖吃進去.

牠越乖,就讓我越心疼~

5天後~

你們看!傷口乾爽多ㄌ耶~真開心!

2星期後~

!長出漂亮ㄉ新皮膚ㄌ~

寶貝!看你康復,我們都超開心~

小趴受傷期間,我規定小朋友不能抱牠~

現在康復ㄌ.你看!我家大兒子寶貝ㄉ又抱.又聞ㄉ~

我家小兒子連吃飯也把小趴放在他身上,愛牠愛ㄉ要命~

你們這麼偏心,麻糬會吃醋ㄛ!

小趴才剛生病好,我家小朋友就想開玩具車載牠去兜風~

你看!豆豆都吃醋ㄌ~~~

!我們全家都離不開小趴ㄌ,希望牠能陪伴我們很久.很久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