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寶貝-小趴~

2009122112:3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寶貝-小趴~

每天下班最開心ㄉ事,是可以和我家寶貝-小趴玩~

牠超會撒嬌,總會抱著我們不放~

和牠說話時,牠會用很認真ㄉ眼神看著你~

 

 

還會用很無辜ㄉ眼神看著兒子~

兒子就會把牠小心ㄉ放在自己頭上玩~

哥哥你不要把我ㄉ肚子朝上抱好嗎?因為我胖到翻不過來ㄋㄟ~

你看~我是個很愛乾淨ㄉ小老鼠唷!

吃完東西,我會把自己洗ㄉ好乾淨~

我玩ㄉ好累喔~

睡著ㄌ~

媽媽幫我蓋被被~

哥哥說要和我一起睡~

 

算一算,6月份養到現在也有半年ㄌ~

家裡養寵物,小孩會變ㄉ很有責任感~

會自己把籠子清理乾淨,會幫牠放瓜子~

會擔心牠餓著,牠無聊~

常常2個吵著要抱牠玩~

連老公回來也和他們搶著抱,老公還都叫牠寶貝ㄋ~

..~看他們3個男生為ㄌ一隻趴趴鼠,在那搶著抱,真是可愛耶!

牠真的很乖,不吵也不鬧~

又很好養,只要給牠瓜子啃,就ok!

最重要ㄉ是牠身上沒什麼味道,

還不用幫牠洗澡,牠自己會清理ㄉ很乾淨,

養這種寵物真的好輕鬆唷~

好可愛,讓人好喜歡.好愛牠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