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到底是怎麼ㄌ?

2012062205:57

上星期有一晚,

病發作時,滿臉通紅,

臉頰發燙,Cindy心情不美麗~

這時,大兒子突然對著我說:

媽媽,妳這樣好漂亮,好像蘋果臉ㄛ~

 

難過ㄉCindy聽ㄌ,心好溫暖!

兒子其實也可以很貼心~

他們懂媽媽ㄉ辛苦.

好感動ㄋㄟ

 

前兩天,Cindy很累,

剛好 那天 先生載婆婆下來市區,

隔天一早要到醫院做例行ㄉ身體健康檢查!

 

下班時,

先生幫我帶小孩~

Cindy開心陪婆婆購物去,整整逛ㄌ3小時.

 

那晚,頭痛欲裂又吐~

隔天病又發作,

一早把先生和婆婆嚇到!

因為Cindyㄉ臉紅就算了,還腫ㄌ起來

 

到公司,同事也都被Cindy嚇到,

一直要我去看醫生~

先生也說:

最近妳一直在發作,我看去收個驚好ㄌ

 

是阿!Cindy到底是怎麼ㄌ???

最近一直反覆發病.(請看這篇)

 

生病令人心情不美麗,去收個心安也好~

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

下班,去看中醫調身體好ㄌ.

 

中醫說Cindy太累,

加上睡眠不足,

所以會頭痛.肩頸和腰部酸痛~

有熱敷和電療,

醫生還在Cindyㄉ頭和肩頸針灸ㄌ好幾針

希望吃中藥能調好體質~

先生也告訴Cindy,

身體為重,

凡事放慢腳步,

世界不會因為妳趕,事情就做ㄉ完~

家事也都不要做ㄌ,

掃地.拖地.洗廁所等家事,都等我回來.我會清ㄉ~

 

至於小孩,

皮也別管他們,

妳都讓他們折騰這麼多年~夠ㄌ!

每天他們要打,就讓他們打個夠,

要哭就讓他們哭吧,

,是沒用ㄉ

(請看這篇-.)

 

是阿!

以前Cindy都把自己當超人(請看這篇),

但現在身體不好,

真的該好好調整自己ㄉ腳步ㄌ~

 

現在,

就算天塌下來ㄌ,還有先生在~

為ㄌ家人.自己.

更為ㄌ最愛ㄉ先生和寶貝们,

Cindy要好好照顧好身體,

才有能力去愛最愛ㄉ人….

Cindy要加油.加油再加油囉!!!

 

有時,

路不是已走到盡頭,

而是自己該轉個彎ㄌ~

 

Cindy預祝大家-端午佳節愉快!

 

相關閱讀:

無法改變ㄉ事實!

假性單親媽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