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,祝你生日快樂!

2010062208:18

,祝你生日快樂!

6/9(農曆4/27)星期三,是公公ㄉ生日~

 

之前常聽他老人家說,

現在眼力不太好,

覺得2年前,我和先生送他ㄉ手機,字體太小

他喜歡他朋友拿ㄉ那隻手機.

鈴聲.來電與撥出ㄉ字體都超大~

 

太好ㄌ!

我和先生才在愁不知今年要送什麼生日禮物ㄋ~

我們特地借那位叔叔ㄉ手機抄下-品牌與型號~

Cindy開心ㄉ拿著抄下ㄉ小紙條到嘉義門市開始找

中華**沒有.台灣***沒有.*沒有.

Cindy一晚跑ㄌ8家電信行,沒有就是沒有

這下可急ㄌ!會不會手機淘汰太快,沒出產ㄌ???

 

打電話給阿來兄問:

你好!請問一下你那支手機在那買ㄉ到ㄋ???

他說:這是我住高雄ㄉ哥哥送ㄉ,我給你他ㄉ電話,你問他就ok!

謝謝你!Cindy馬上撥~

(以下咖啡色cindy,藍色是那位先生)

你好!我是明芳小媳婦~

我公公他好喜歡你買ㄉ手機,

他生日快到ㄌ,我在嘉義跑ㄌ8家電信行都說沒有

可以麻煩你給我,你當初買手機,店家ㄉ電話嗎???

我直接匯款給他,再請老闆寄給我!

不用.不用!我直接幫你買,錢妳再給我弟就好

這怎麼好意思!還麻煩你.我還是先匯款給你好ㄌ!

不用!不用!但這支手機不便宜ㄛ~

老人家很節檢,一支手機都用好幾年.價錢沒關係,老人家喜歡最重要!

!我今天幫妳買,馬上寄,妳後天就會收到ㄌ~

謝謝!真的非常感謝你!

就是這支手機讓Cindy跑遍ㄌ嘉義市~

手機正面~

側面~

背面~

划蓋設計~

撥出去ㄉ字體超大~

來電字體也超大,手機還有漂亮ㄉ跑馬燈溜!

最主要是鈴聲超大聲唷~

男生ㄉ禮物真的很難買

每年我和先生都傷腦筋想說要送什麼較好,

!這次,公公收到生日禮物,一定滿意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