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女兒真好~

2012012006:42

新年將近,

好友-筱婷,想幫女兒採購新衣.Cindy一起去幫她看看~

,當然好,最喜歡看小女生ㄉ衣服,

Cindy每回看著.看著都喜歡到想尖叫.

 

Cindy生ㄌ兩個都是兒子.

老大和老二相差近五歲,

是因為Cindy超想要一個女兒,

考慮ㄌ好多年才下定決心再生一個,

結果

老二還是兒子,

只要看Cindy-育兒日記,

妳們就知道我家兒子们有多--

 

很多人都說再生一個,有可能就是女兒ㄛ~

但妳們看這篇-小媳婦手指剁斷篇~

就知道Cindy真的很辛苦,

沒體力和精神再多照顧一個小孩.

還是有女兒好,

現在只能看著別人家女兒流口水ㄌ~

 

回歸正題,

這次失心瘋敗ㄌ一件視覺系奢華童裝~

噹噹噹噹,就是這件-貂毛可可色格菱背心裙~

背面格菱簡約風~

進口國外品牌!現在小孩衣服都不便宜~

很有質感~

童裝少見這貂毛奢華設計~

(毛流不順,只要放在浴室,利用蒸氣,用手順一下,毛流就聽話ㄌ.)

不管是鈕扣和皮帶,都帶有特色張力~

Cindy沒女兒,

買ㄌ要送誰ㄋ???

!當然要送我台北ㄉ好友-雅惠~

她女兒-子倢已兩歲多,

現在穿可當洋裝,搭內搭上衣和毛襪,再配上雪靴,

天阿!帶出門一定好吸睛.

等再長大一點,可當長版上衣搭,

相當實惠又實穿~

 

寄給-雅惠也一段時間ㄌ,

不知她會不會覺得這件太誇張ㄛ???

Cindyㄉ先生看ㄌ都直搖頭說:

還好我們沒生女兒,

不然妳這麼愛女兒,東西一定買不完~

 

而且先生光想像要等我們母女出門就再度搖頭,

Cindy這麼愛水,

女兒一定也要打扮~

(想像有一個小小Cindy,就超high.)

頭髮.衣服.鞋子.配件,

還好,還好,我們沒生女兒.

 

!你不懂啦~

女兒貼心又撒嬌,以後還可以陪我聊心事和逛街.

不像你們父子三人一國,

說ㄉ.玩ㄉ.看ㄉ,都是臭男生話題~

也不體諒家中我這稀有女生,

還常讓我氣ㄉ動肝火.

 

但先生很感性ㄉ說:

其實當初生老二時我騙妳說我喜歡兒子,其實我更喜歡女兒~

但說ㄌ怕妳會更傷心...

所以,現在我們家有妳這位公主就好啦!

 

嗚...聽ㄌ好感動~

謝謝你越來越疼惜我~

Cindy好感恩.

謝謝唷!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放九天年假,

妳們有安排要到那玩ㄋ?

Cindy過年小小願望和去年一樣,只希望初二能回娘家~

 

Cindy要在此祝所有好姐妹们-新年快樂!

祝大家越來越美麗.快樂.幸福.順心.健康唷!

我們過年後1/30星期一見~

別太想我唷.

相關閱讀:假性單親媽媽~

夫妻相處~

 初二回娘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