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爸祝你生日快樂~

2010012010:0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爸祝你生日快樂~

農曆12月初三(1/17)星期日,是阿爸62歲ㄉ生日~

早在前一星期,我就準備好阿爸最愛ㄉHennessy,NOKIA手機(這一款字大.鈴聲大.螢幕.按鍵大)當他ㄉ生日禮,他一定會喜歡!

阿爸叫我們回去一起吃晚餐歡聚~

今天大嫂是主廚,大哥是二廚,我是三廚(大嫂都不好意思入鏡)~

你們看看!我家大嫂ㄉ廚藝真讚耶~

 

右邊起是我.阿爸.我姐和姐ㄉ小兒子~

左邊起是阿爸..我姐和我大哥(阿爸就生我們3個)~

我先生和我大兒子和阿爸合照~

很珍貴ㄉ團體照~

兒孫滿堂~

每年阿爸ㄉ生日我一定記得,自己會特別探聽阿爸缺什麼,再給他驚喜~

每一次我都會號召哥哥.姐姐說阿爸ㄉ生日要怎麼過.但阿爸都說在自己家裡吃飯較自在,而且心情好會喝多一點酒~只要全部ㄉ兒女和孫子聚在一起,他說這就是他最快樂ㄉ事~~~

我沒有媽媽曾經阿爸是我們ㄉ天,儘管天塌下來,有他就什麼事都OK!現在漸漸ㄉ,漸漸ㄉ阿爸對我們ㄉ依賴越來越深,發現現在變成我們是阿爸ㄉ天~~~他現在需要ㄉ不是金錢和物質上ㄉ滿足..現在ㄉ他需要ㄉ是我們ㄉ關切問候.常回去看他與他聊天,就會看到他很滿足.很滿足ㄉ笑臉~~~

阿爸!我要跟你說:我真的好愛.好愛你,祝你生日快樂!你要健康.快樂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