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回國囉!

2011111606:56

前天(11/14)半夜12點半回到可愛ㄉ家,

結束ㄌ-日本京都六日自助旅行~

 

自助旅行ㄉ好處是可以玩自己喜歡ㄉ景點,

但這六天也走路走到累慘ㄌ!

這難得ㄉ機會,

可以讓好姐妹好好ㄉ聚上六天,

...睡都在一起,

每天都有搞笑ㄉ事不斷發生,

這美好ㄉ回憶,多麼開心~

 

這六天一下子就結束ㄌ,

在彼此抱著道別離ㄉ那一幕,

最是令人不捨ㄉ

 

珍重再見!

要再一起出國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,

但這寶貴回憶,Cindy會好好珍藏~

好姐妹,

我會很想,很想妳唷~

 

昨天早上還是上班去,

請那麼多天假,擔心著工作,

好累.好累!

家事.公事一堆還等著Cindy,

所以這趟日本之旅可能要很慢才能與大家分享,

所以,等我ㄛ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對ㄌ!親愛ㄉ,

謝謝你這六天把小孩搞定.

也謝謝你在我出國那晚,

半夜接我所有姐妹们去坐車.

 

回國時擔心你太累,

我們提議自己坐計程車回家,

你推說不用,會來接我們~

你就是這麼貼心

 

在車上你分享著這六天兩個寶貝好乖,

自己洗碗.晾衣服,

起床會自己準備書包.碗和水壺.

連假日,

最不可思議ㄉ是偷看到兩寶貝在復習下星期要月考ㄉ功課.

 

這是Cindy出國前最擔憂ㄉ2個皮兒子嗎???

怎麼媽媽不在全變成乖寶寶ㄌ???

是怎樣?媽媽比較好欺負ㄛ?

Cindy很開心,寶貝们真的長大.懂事ㄌ~

想不到這幾個男生是這樣ㄉ貼心,

知道要讓Cindy放心玩,

自己把自己照顧ㄉ很好,

我真的很感動~

 

 

親愛ㄉ,

要再次謝謝你總是這樣ㄉ疼愛我.

不僅精神上大力支持,

也支付我這趟旅費所有支出.

 

而平時你對自己很節檢ㄉ人,

對我卻是這般捨得..

只要我開心,你覺得一切都值得!

 

謝謝你成全ㄌ我們這趟姐妹國外之旅,

這是很多婚後女生都無法完成ㄉ夢想,

非常不容易,

謝謝,愛你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