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寫部落5年,首次上精選!

2011111706:13

想想Cindy是在5年前,

200710月份,開始用部落格來紀錄生活.

(有2年部落格根本就沒認真紀錄.)

 

認真寫部落格,

是在2009年8月八八風災時期~

Cindy婆家是阿里山公路-石棹,屬最嚴重之受災戶.

那時無助ㄉCindy,用部落格紀錄著-重建篇~

有很多網友鼓勵著我,陪我渡過那段黑暗時期,

 從最前面一篇看起,你們就能感受當時Cindyㄉ心情.

 

20105月底,

Cindy認識格友-Bell知心好姐妹後,

我ㄉ人生從此變ㄉ多彩多姿~

只要看ㄌCindy-美食篇,你們就懂!

在忙碌生活中,原來女人也可以好好愛自己~

 

昨天11/16星期三,

Cindy寫部落5,首次上精選!

雅虎終於看到我ㄌ,真的非常.非常開心~

昨天人氣真的很旺,晚上10點多,瀏覽人數破5千多~

 

一共有三張照片上精選!

第一張:貴婦下午茶~

在這篇: 喝貴婦下午茶去-沐月~

那天和-Bell至嘉義最貴ㄉ下午茶店,喝下午茶去.

真的很,

但偶爾犒賞自己一下,享受個美好ㄉ午后時光,真棒!

 

第二張:許個願吧!

在這篇: 嘉義美食-法義式料理CORNER 161~

那天是Cindyㄉ生日,自己還許願許到哭ㄌ.(看影音篇)

把知心好姐妹都嚇壞ㄌ~真拍謝(台語)!

 

 

第三張:一起喝吧!

也是在這篇: 嘉義美食-法義式料理CORNER 161~

自己生日那天,

 BellCindy吃ㄌ一頓貴森森(台語)ㄉ生日大餐,

好姐妹,祝我們年年有今日~

謝謝妳幫我過ㄌ一個難忘ㄉ生日.謝謝!

 

其實Cindy寫部落,只是想單純ㄉ紀錄生活點滴,

不管是傷心.開心ㄉ事,我都想留下珍貴回憶~

再回首看以前ㄉ每一篇文,都是滿滿ㄉ感動!

感謝雅虎提供這免費平台,

寫部落自己是最大之受獲者.

好姐妹们,妳們說是嗎???

 

對ㄌ!Cindy剛從日本京都玩回來,體力透支,

還有一堆ㄉ家事與公事,忙碌到不行

接連著又上ㄌ精選,留言塞到爆,

真的沒辦法到妳們格上留言,

好姐妹们,敬請見諒.

等忙完,會一個個到妳們ㄉ格子say hi,等我~

Cindy愛妳們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