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你歸來!

2011102106:06

親愛ㄉ,早安~

 

本來你預期至大陸半個月.

但盡責.認真ㄉ你覺得該把事情完美完成,

所以你延後歸期,

算一算你不在ㄉ日子近一個月ㄌ~

盡責ㄉ態度很好,

但也怕你苦ㄌ自己~

 

3C白痴ㄉ你,

為ㄌ我,這陣子你愛上ㄌ傳簡訓~

木納ㄉ你喜歡在文字上盡情傳達著思念.

!這真的不像你~

但我心是暖ㄉ!

 

身為令一半ㄉ我,就該讓你無後顧之憂~

但發現一向堅強.獨立ㄉ我,

好像只能撐半個月,

在最近這2星期真的好難熬. 

你不在ㄉ日子,

我瘦ㄌ2公斤~

少ㄌ你,覺得好辛苦.

 

還好這段日子,好姐妹和同事陪著我吃ㄌ不少美食,

也有乖乖ㄉ練瑜珈去.

我知道有健康ㄉ身體,才有體力面對生活難題!

 

這陣子,

班一樣上,3個小孩一樣帶.假日我一定回山上~

知道你很孝順,牽掛著父母~

..!營養品有補足.兩老遊覽我有幫他們準備好行李.

假日晚上一樣陪伴他們看電視.聊天

上上星期假日,我還笑著跟公.婆說:

不知是自己太累.還是體力變差ㄌ?

現在開山路會愛睏耶真的好危險!!!

 

以往我們雖沒住在一起,

但覺ㄉ你離我很近.

因為再怎麼遠你還是在台灣,

一通電話,就能見到你~

 

但現在ㄉ你離我好遠.好遠,

一直沒跟你提是怕身在國外ㄉ你擔憂.牽掛著我們!

還好前天你說要回來ㄌ.

這樣就好.這樣就好~

放鬆ㄉ我現在好脆弱.真的好想哭

自己真是沒用.

 

明天星期六,

我和寶貝们開心接機去.

很開心要見到你,期待你ㄉ歸來~

真的好想.好想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