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~

2009100811:33

         期待~

9個多月前,初次有你ㄉ消息,令我好開心真的對你好期待,不知你長ㄉ像誰?不知你會不會喜歡我???

現在日子一天.一天ㄉ接近,我們要見面ㄌ~每天我都好期待你ㄉ到來~~~

想為你準備不一樣ㄉ見面禮,希望你能感受到我ㄉ用心!如果你穿上我親手為你縫製ㄉ東西,一定很漂亮!

      

1.  cindy親手縫寶寶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為ㄌ妳,割愛我之前收藏ㄉ日本布,取出布上面相同ㄉ花色,縫製出對稱ㄉ花花鞋~

妳看!這布ㄉ光澤只日本布才有ㄉ唷~

連取ㄉ花都好對稱唷.你知道嗎?這樣讓我ㄉ整塊布都不能再做其他作品ㄌ,因為這取一塊,那取一塊,布都浪費ㄌ,但.為ㄌ妳,都值得~

堅持手縫,連縫線都看不到,讓作品更堅固.更完美~

鞋扣部份是使用包扣ㄉ方式呈現,讓整雙鞋子更協調~

寶寶鞋ㄉ背面~

連寶寶鞋ㄉ鞋底都要要求完美~

2.  cindy親手縫寶寶圍兜兜:    

選和鞋子裡布同一塊做寶寶圍兜兜~

為ㄌ呈現寶寶ㄉ天真,找到這張不織布ㄉ圖案,真的好適合唷!

這四個不織布可是令我好傷頭腦ㄋ(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不織布作品)~

連奶瓶都可以做唷!這蕾絲邊是為讓圍兜兜有一點夢幻ㄉ感覺,連皺摺距離都要計算精準ㄋ~

寶寶圍兜兜ㄉ背面~

3. cindy親手縫寶寶奶嘴夾:

選ㄌ同一塊草莓布做同一系列,我覺得小..小嚕嚕米娃娃來做奶嘴夾是最適合不過ㄌ~

寶寶奶嘴夾正面~

寶寶奶嘴夾側面~

寶寶奶嘴夾背面~

裝在禮盒內~

為ㄌ找可愛一點ㄉ禮盒,還特別跑到耐斯松屋百貨ㄉ七樓日本商品,找到這超可愛ㄉHELLO KITTY禮盒~

HELLO KITTY禮盒有四面不同圖案唷~

我ㄉ好友-筱婷下禮拜就要放產假ㄌ,她女兒ㄉ小名叫(點點)~初期剛知道她是女寶寶,令我開心到不行.

想為她縫製一些她可以用到ㄉ東西.禮物一做好,她媽媽就感動到不行~!好朋友,這是一定要ㄉ啦~

有事,盡管把妳家(點點)丟來我家就對ㄌ,因為我好喜歡小女生唷!(自己是不敢生ㄌ,怕又生到男生,所以只能抱別人ㄉ女兒來玩囉~)

筱婷-希望我ㄉ心意,妳會喜歡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