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參加當兵麻吉ㄉ喜宴;與Cindy巧遇格友~

2011083006:31

先生當兵時期ㄉ好學弟-育正,

多年來一直保持著連絡.

記得12年前他也有來參加我們ㄉ婚宴~

相隔11年沒見面,終於等到你ㄉ好消息!

7/23星期六下午,

Cindy和先生,南下至高雄享用喜宴去~

漢來大飯店ㄉ金皇廳~

!先拍一張好嗎?(只要說到拍照,小孩臉都超臭ㄉ~)

要不是你比較難搞定,我真想帶你哥哥出門~

在大飯店辦喜宴真是氣派~

超夢幻ㄉ新人座車~

!Cindy最愛ㄉ紫色氛圍~

超大華麗水晶吊燈~

這桌裝騎連是先生當兵時期ㄉ部隊名稱~

今晚ㄉ餐宴項目~

飯店超貼心,每個座位都準備一個餐盒當見面禮!

先生當兵ㄉ好弟兄~

其中和這2位最麻吉~

喜宴開始,新人進場~

上ㄌ幾道菜,新人換好禮服,坐夢幻禮車進來~

新人分糖果給現場ㄉ小孩~

這小子可開心ㄌ~

拿到這麼多束耶~

Cindy今晚ㄉ裝扮~(這套在北歐工彷出現過.)

先生今晚心情超high,

這麼多年沒見面ㄉ當兵伴能相聚,真是相當難得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而今天Cindy也有奇遇小差曲~

隔壁桌一位女生開心ㄉ過來問我說:妳是Cindy?

心想,Cindy是我部落格ㄉ名字,那妳是我那一位格友ㄋ???

她說:我長期都有在看妳部落格ㄉ潛水客,倒是沒留過言.

妳本人比部落格還美.還瘦耶

!美倒是沒有,但很多第一次見到Cindy本人ㄉ都說真的比較瘦.

因為不知為何,Cindy臉拍起來很容易變大餅臉ㄋㄟ.所以我喜歡側臉拍~

她說:我第一個認出來ㄉ是妳家寶貝和先生~

記得妳們拍全家服篇,妳先生就是穿這件上衣.

!我們開心ㄉ聊ㄌ一下~

這樣ㄉ感覺真奇妙

 

在車上,先生說那是妳朋友嗎?

她ㄉ表情好像見到明星一樣開心.

!那有這麼誇張,

她是認出我們ㄉ寶貝和你,才確定是我.

她常上我ㄉ部落格,是潛水客,沒有留過言~

 

Cindy後來想想,

自己經營部落格倒是滿輕鬆ㄉ~

因為每天固定留言ㄉ就幾個,

但瀏覽人數都滿可觀ㄉ~

!Cindy覺得這樣也好,

不然一天有時要回六百多個人也是自己做不到ㄉ事.

所以到現在,Cindy還是沒有上FB,

因為真的.真的沒有時間~

 

不管是常來留言或是潛水客者,

Cindy要感謝妳們(你們),

默默關心著我.支持著我~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