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口愛ㄉ加菲貓~

2010083008:06

超口愛ㄉ加菲貓~

大家好!我叫-寶貝~

我主人是在阿里山石棹街上開炸雞店與飲料店!

我們是Cindy婆家多年ㄉ長期房客~

自我家主人2個月前生ㄌ何小弟~

我ㄉ房子就被搬到屋外ㄌ~

!心情不太美麗~因為我ㄉ寶貝寶座好像被何小弟篡位ㄌ~


還好阿公(Cindyㄉ公公)很愛我,常放我出來逛大街~

但我一出來,就不想回去籠子ㄌ!常和阿公捉迷藏~

我上面這個小朋友(cindyㄉ小兒子)很喜歡我~

但上面這小子很皮~

我一點也不想-!

誰叫我有圓滾滾ㄉ臉.和扁平小鼻子之可愛模樣~

我還有漂亮.迷人ㄉ斑紋~

是不是像極了-加菲貓!

可以幫我開門嗎?我想出去玩~

阿那達剛從茶園忙回來(頭髮還是亂ㄉ),

先生很寵何小弟ㄋㄟ~愛抱ㄉ很!我都笑他老ㄌ~

有房客陪我們,家裡真的熱鬧多ㄌ~

有貓玩又有寶寶可以抱,你們說棒不棒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