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感冒ㄌ!

2011032506:33

現在辦公室裡每個課室,

好多人都感冒ㄌ~

而這幾天,天氣溫差又大.

上星期五,

Cindy就覺得喉嚨痛~

這次有很乖ㄉ先去看醫生.

因為假日回山上還要工作,

如果生病ㄌ會很累人ㄉ~

 

這幾天,喉嚨好ㄌ.

但卻變成咳嗽!

平時不咳還好,

一咳就一發不可收拾,

咳到辦公室都驚天動地.

真的沒在誇張

咳ㄉ我眼淚直流.

咳ㄉ我肺都要咳出來ㄌ!

我有乖乖再去看醫生,

但我還要咳多久ㄋ???

 

2天都帶口罩上班去,

因為怕傳染給別人~

會不好意思ㄉ!

 

所以今晚寶貝曰ㄉ慶生會,

Cindy有可能會帶口罩赴約,

妳們可不能笑我ㄛ~

 

Bye Bye!

祝大家有個愉快假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