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~

2010120807:48

感受~

心靈滿滿.滿滿ㄉ感動,

Cindy一定要說出口.

什麼時候這樣ㄉ感受最深?

 

第一次-

是在八八風災,Cindy家發生重大變故,

(詳細請看文章-重建.)

自己一個女人帶著2個小孩,

心靈要承受好大ㄉ壓力,

無助ㄉ每晚總是淚留個不停~

那時,感受到很多人每天都會上來關心Cindy.

網路就是這麼神奇,

把不認識ㄉ你.我串聯在一起.

謝謝不認識ㄉ你們上來留言幫Cindy加油,

很多沒留言.但默默關心Cindyㄉ你們,

謝謝你們陪著Cindy走過那段最灰暗ㄉ日子.

Cindy有力量去面對困境與難題,

謝謝你們!

 

第二次-

Cindy想要憑著自己微薄ㄉ力量去做些什麼時,

這個想法一出來,

你們確全力ㄉ支持Cindy去做.

就這樣,2Cindy馬上就動起來~

而你們還真的用行動上來支持Cindy,

你們知道嗎?

現在我收到ㄉ訂單已超過50個以上,

所以Cindy要慢慢趕工ㄌ~

你們真的很棒!

都說不趕,Cindy慢慢做,

還說別太累,真是感謝ㄋㄟ~

 

還有!2Cindy雖然很忙,

但我都注意到瀏覽人數最少都破三百以上,

每天固定留言ㄉ人不多,

還是有那麼多人,願意每天上來默默ㄉ關心我.

Cindy不懂

我是那裡好???

你們喜歡我那一點???

值得大家這樣支持Cindy.關心Cindy?

謝謝你們,真的很感謝你們對Cindyㄉ疼愛,

這是很微妙ㄉ感覺!!!

這社會真的好溫暖~

Cindy真的很幸福!

 

PS:雖然Cindy最近很忙,但我還是沒忘記你們唷!

上來和你們說說我ㄉ感受,真ㄉ好感動ㄋㄟ~

愛你們ㄛ!

等我把訂單消化完,到時再與你們分享新作品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