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真情流露~

2010111907:42

酒後真情流露~

某一天,好姐妹们說要去問神,Cindy當司機.

我是鐵齒ㄉ人,我想我去只拜拜就好~

結果怎麼大家都要問???

好吧!我也問一下運勢好ㄌ~

一坐下自己什麼都不用說,

千手觀音Cindy-妳命很苦,大事.小事全都妳要一肩扛,他叫我要忍耐~

我問觀音說我會苦到幾歲???

他說越老越苦

!這就是我ㄉ命~我覺得超級準耶

自從我嫁人以後就一直做.一直做~真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休息~

但做這麼多年也習慣ㄌ~看開就好!

 

回家與先生分享千手觀音說ㄉ這些話,

我跟先生說我會做參考但不迷信,

因為Cindy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,

Cindy覺得自己努力做好我份內應盡ㄉ義務就對ㄌ~

 

先生默默ㄉ聽著

前天先生ㄉ朋友生日,我們一家過去慶生,

大人開心ㄉ喝酒.聊天,小孩们開心ㄉ玩,一直到零晨才回家.

先生看起來醉ㄌ,Cindy負責開車~

這一路上,先生感性ㄉ對Cindy:

謝謝妳總是在我朋友面前為我做足面子,

你之前問神ㄉ事,我心裡一直牽掛著

妳一生真的過ㄉ很苦~

想想妳小時候,父母在外地工作,妳是阿嬤一手帶大ㄉ,

好不容易妳長大要與父母同住時,父母卻離異,

讀書時,妳心疼爸爸只剩一個人.妳小小ㄉ肩膀就擔起賺錢ㄉ責任~

而妳嫁入我家這個大家庭,我都沒有讓妳享福到.

妳平日一個人住,要辛苦自己帶2皮兒子,

假日回山上,妳就這樣一直做.一直做,

謝謝妳願意把我爸.媽當自己爸.媽般孝順,

連妳手指頭跺斷,還勇敢克服心理恐懼進廚房,

也因為有妳這樣圓融ㄉ個性,才能讓這大家庭圓滿~

妳知道我很辛苦.很累

妳總是默默ㄉ把工作.小孩.家裡所有ㄉ苦,都自己承擔,

這一切ㄉ一切我都看在眼裡,我不是木頭人

妳是這樣善良ㄉ人,為什麼還要苦到老???

為什麼老天這麼不公平???

 

Cindy在車上默默ㄉ聽著~

對著先生說:我還是那句-

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,

Cindy覺得努力做好我份內應盡ㄉ義務就對ㄌ.

抱怨就可以改變什麼嗎???

!我要努力.開心ㄉ過每一天~

 

到家我對著先生堅定ㄉ說:

我不覺得命苦,因為公.婆把我當女兒般對待,

而你也對我這麼ㄉ重視與疼愛,

這就夠ㄌ~

 

我覺得先生真的醉ㄌ~

一直握著我ㄉ手說:謝謝妳.辛苦妳ㄌ~

這一夜,聊ㄌ這麼多.這麼多,

心靈滿滿感動.

雙方感情能這樣互相付出,就值得ㄌ!

平凡就是幸福!

這就是Cindy想要ㄉ幸福~

相關閱讀:Cindy-開心農場偷菜累ㄌ嗎?樂活就在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