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得了(豪雨恐懼症)???

2010061108:14

Cindy得了(豪雨恐懼症)???

 

6/11星期五,現在是零晨5點鐘,

Cindy被落地窗外ㄉ超大雨聲吵醒~

只要一下豪大雨,我ㄉ心就會牽掛著婆家

遇到什麼難題.困境,什麼都不怕ㄉCindy,是不是得了(豪雨恐懼症)???

 

我想豪大雨是我們全家最恐懼ㄉ事吧???

會讓我想起去年88水災-莫拉克颱風重創Cindy ㄉ家園~

眼前總會出現一幕幕當時ㄉ情景

 

最深刻ㄉ印象是-

第一幕:

門口ㄉ路,居然從隧道口裂到家門前~

全家人趕緊把所有家當帶著,

開著所有ㄉ車逃難至鄰居家暫住~

 

第二幕:

住家前,山崩是在前一晚,

隔天再回去看家園

居然住家旁ㄉ茶廠.新店面.溫室都毀ㄌ,

住家下ㄉ整片山ㄉ竹林.茶園都沒ㄌ~

連阿里山公路就在我們眼前整個路面都斷ㄌ

 

第三幕:

停電.停水.僅剩ㄉ食物也快沒ㄌ~

在鄰居家受困已不知第幾天.

大兒子望著嘉義市ㄉ燈海大哭ㄌ起來,

:

媽媽,我覺得嘉義市ㄉ燈海好美唷!

我好想回嘉義ㄉ家,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去???

哭ㄉ我們大人ㄉ心都酸ㄌ

我們大人吃哭沒關係,只是苦ㄌ小孩~~~

 

第四幕:

沒食物ㄌ,我們受困ㄉ這9戶裡有老人.小孩,

我們只好用走ㄉ,越過這座山走到山ㄉ另一頭,

請人家載我們去鄉公所,登記坐直昇機回嘉義市~

Cindy-我帶著2位兒子獨自和大家擠著,坐直昇機被救下山~

 

第五幕:

Cindy自己和小孩被救下來,

內心更是備受艱熬,

我其他ㄉ家人還全部受困在山上.

Cindy要堅強ㄉ獨自救家人~

每天不管是在公司.或夜裡一個人時,

明知要堅強ㄉ,

,眼淚就是控制不了ㄉ一直流~

 

第六幕:

阿里山公路搶通後,

Cindy心目中像座山ㄉ公公,

讓鄰居載下山掛急診.

Cindy看著老人家憔悴ㄉ臉,

真的好心疼

Cindy一個人載著公公去大醫院掛急診,

Cindy陪著他一一ㄉ做檢查,

還好只是小感冒., Cindy心疼ㄉ是,

怎麼一瞬間公公ㄉ頭髮全都變白ㄌㄋ?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!經歷過上一次ㄉ人生重大考驗後,

Cindy覺得-

人生事事難料,也不知下一秒會如何.

大家還強求什麼ㄋ???

Cindy只想盡力做好自己ㄉ本份!

感恩.快樂ㄉ過每一天~~~

 

PS:

88風災, Cindy詳細記錄在自己部落格ㄉ(重建)文章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