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利署防汛志工誓師大會~

2010061508:18

水利署防汛志工誓師大會~

時光飛逝!Cindy這個工作從結婚前-89年至今,!滿10年ㄌ耶…(我老ㄌ!大兒子都10歲ㄌ…)

6/4星期五,水利署台中辦公室要辦防汛志工誓師大會~

很難得可以出差ㄉ我...課長居然要Cindy出差,幫忙當服務人員~

7點在辦公室集合,這次坐遊覽車~

這位是Cindy課室ㄉ工程員,是這次防汛志工ㄉ主辦人員~

滿滿一車ㄉ志工人員~

司機與車掌小姐~

志工们在車上開心唱歌~

到達ㄌ,所有ㄉ志工们來張大合照吧!第一排中間最高這位就是Cindyㄉ課長~

我們是最早進會場報到ㄉ唷! Cindy旁ㄉ這2位是我們課室最幼齒ㄉ成員(左邊72年次每次拍照他最愛搞笑.右邊76年次...想當初我也是辦公室最幼齒ㄉㄋㄟ)~

宣誓!10個河川局ㄉ志工人員,集合起來陣容真是龐大ㄚ~

左邊這位是黃處長,中間這位是楊署長,右邊這位是三河局防汛志工總招集人(我們最上級ㄉ重量級老大)~

授旗~

第五河川局所有防汛志工大合照.(Cindy在最右邊)~

中午菜色真棒!

至集集攔河堰教育觀摩~

 

 

集集火車站前有1小時讓志工们可以逛逛~Cindy和課室ㄉ這幾位7年級生们合照~

平常都是我幫大家拍照,難得這次換別人幫我拍,真好!

集集火車站前~

 

 

一定要在軌道上拍一張~

玩起來ㄌ~

 

後面ㄉ景很棒!

這家牛奶冰淇淋店很有特色~

這張搞笑吧!

志工阿姨们說要幫我做媒…Cindy笑笑ㄉ說:我已結婚ㄌ~她們打死不相信ㄉ表情說:妳騙人喔!妳看起來才25歲ㄋㄟ

真的!沒騙人啦!我已是2個孩子ㄉ媽ㄌ~現在ㄉ女生應該都看不出實際年齡!

到紫南宮參觀全台最頂級ㄉ廁所~

隨便拍拍~

 

這阿勃勒開ㄉ好美唷!

晚餐在-隆來餐廳用餐~

你們看,這菜色多棒ㄚ!

尤其是這道德國豬腳,超酥.Q..一點都不油,太好吃ㄌ~

回家囉!到辦公室已晚上七點, Cindy看到自己座位堆積如山ㄉ公文!下星期一再戰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們一定會想防汛志工是做什麼ㄋ???

在汛期,颱風期間,防汛志工可以報災情通報我們,讓我們在最短ㄉ時間把事情處理好,避免災情慘重!

我們五河局招募到ㄉ防汛志工已有120位ㄌ唷.

這些志工们是沒有薪水ㄉ...

他們ㄉ福利是-志工服務滿3年或滿300個小時以上,會核發榮譽卡...志工進入收費之公立風景區.未編定座位之康樂場所及文教設施,憑榮譽卡得以免費!

這福利不錯吧!!!你(妳)也可以為你們ㄉ村莊.家園盡一份力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