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完成訂車交易囉~~~

2007122610:16

已完成訂車交易囉~~~

昨天和SUZUKIㄉ業務完成訂車交易囉~選SWIFTㄉ勁灰色~~~有生以來第一次買新車,真的好開心喔~

很感謝老公先讓我換車(但他ㄉ賓士比我ㄉ車老),他對我真的都非常捨得~不管是感情上或物質上他都事事以我為重心.

我發覺他對我ㄉ依賴是一年比一年深~我笑他老ㄌ,以前ㄉ他才不是這樣ㄋ!以前ㄉ他是大男人主意者,而且他有潔癖,剛結婚那幾年跟他相處起來特別累!但在每次ㄉ爭吵過後ㄉ溝通讓我們彼此知道對方ㄉ(點)在那邊,我們雙方都試著調整對方ㄉ腳步.發現彼此在相處上更OKㄌ~

結婚8年多ㄌ!深深ㄉ體會到他真的是對我好~這是踏進結婚後最大ㄉ幸福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