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拼布手拿包完成囉~~~

2008111714:14

我ㄉ拼布手拿包完成囉~~~

對於接近笨手ㄉ我,要學拼布.是很大ㄉ考驗呀~基於同事愛心ㄉ免費教學,讓我一一ㄉ克服困難,完成ㄌ這個超級大任務-拼布手拿包~~~

這完全用一針一線完成ㄉ唷...

上班很忙,下班要帶2個小孩更忙.還要抽空出一點點ㄉ時間做拼布,真的是跟自己過不去呀~~~

別人完成已一個月ㄌ,我才趕完進度...哈!實在太丟臉ㄌ~但同事安慰我說:等你ㄉ小孩跟我們一樣是大人時,你也會跟我們一樣有時間做,也會跟我們一樣快(真有同事愛)~~~

現在完成ㄌ,又覺得好驕傲ㄛ...自己做ㄉ耶!好珍惜唷~~~

下次作品預告:拼布工具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