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兒子慶生會在-五妹的店~

2011072106:19

6/26是小兒子-雋穎ㄉ生日,

本來要提前幫他辦慶生會,但剛好那星期都在感冒.

我們姐妹们討論後,決定選在7/1星期五補辦,

雋穎慶生會在-民雄五妹的店舉辦!

入口處~

很少有這麼大ㄉ-庭園式餐廳~

可讓小孩在這玩ㄉ盡興~

戶外用餐區~

還有販賣-手染布和飾品~

Qㄉ擺設~

Cindy愛上ㄌ石塊砌牆~

今天ㄉ壽星-雋穎~

超期待.超開心~

Cindyㄉ大兒子-人弘,姵萱家大兒子-智鈞~他們可是超麻吉唷!

姵萱小女兒-Apple,是所有小孩之中唯一ㄉ小公主.

Bell家ㄉ-寶貝曰~

寬敞的用餐空間~

一樓後這個木門打開,還有一小片草坪可跑唷!

超可愛之擺設~

Bell和她最愛ㄉ老公~

 姵萱Apple~

人弘智鈞,2個到那都愛黏在一起~

雋穎同年齡,最好也是最愛吵ㄉ一對哥倆好~

營業時間~

項目價位表~

會先送上一杯桂花冰茶~

 姵萱Bell老公-紅酒牛腩煲240元~

他們可都相當滿意唷!肉和蘿蔔都滷ㄉ超入味~!

Bell點什麼, Cindy沒拍到~

因為要搞定我家好動ㄉ小兒子還真不容易

.小兒子合點-極品海鮮鍋320~

!這海鮮和菜盤也太豐盛ㄌ吧?

寶貝们吃不完, Cindy腸胃炎還沒好,吃燙青菜剛好.超開心!

這火鍋沾醬,配上海鮮超對味~

點套餐有附-飲料甜點~因我們有壽星所以加贈西瓜.

吃飯有像喝飲料這麼快就好ㄌ~

Cindy與大家分享民雄不錯ㄉ餐廳-

五妹的店之電話.住址與地圖~

重頭戲上場~

今天我家寶貝7年以來,第一次過生日,開心到眼眶都紅ㄌ~

所有ㄉ小朋友一起為-雋穎,唱生日快樂歌~

我家大兒子和曰,本來想偷吹蠟燭,

誰叫雋穎一看到別人ㄉ蠟燭就想吹,

還好雋穎有吹到,妳們看這笑臉超級開心ㄉ~哈哈哈!

Cindy大兒子與大家分享這美味又甜蜜ㄉ蛋糕~

我要哭哭ㄌ!我希望每年都可以過像這樣開心ㄉ慶生會~

好好好!媽咪答應你,以後每年我們開始都過生日~

換大兒子吃醋弟弟收到好多禮物~

謝謝姐妹们送ㄉ禮物~

也感謝-,一下班還趕到民雄送溜溜球給雋穎~謝謝!

小兒子終於過個屬於自己ㄉ生日ㄌ~

那開心ㄉ臉龐,身為媽媽ㄉ我真的好感動!

真的非常感謝妳們幫我完成這不可能ㄉ任務,

小孩永生難忘ㄉ珍惜回憶,無價!

好姐妹们,謝謝妳們~

相關閱讀:

Bell-在民雄五妹的店幫雋穎慶生~

Cindy-小兒子生日禮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