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兒子幼稚園畢業紀念照~

2011072906:08

期待已久小兒子ㄉ幼稚園畢業紀念照,

終於在7/26星期二收到ㄌ.

這剛出爐ㄉ燙手照片,當媽媽ㄉ我看ㄉ好感動,

我ㄉ小寶貝長大ㄌ,

要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Cindy好驕傲~

這帥帥ㄉ照片,趕快與大家分享!

學士服照~!臉真ㄉ很僵~

和服~有笑ㄌㄡ~

韓服~一定要擺這樣ㄉ姿勢嗎?

邊疆服~酷ㄛ!

!穿西裝好帥~

!還是生活照順眼~

師生合影~

小兒子這一班共13位有拍畢業照~

Cindy最愛ㄉ全家福~

全家福造型篇~

多花500元再拍一張全家福,這張放在家裡留念~

這家攝影公司,逗小孩ㄉ功力有點差ㄛ~

因為小兒子都笑不開啦!

 

想想我们那時ㄉ年代,只拍一張個人ㄉ學士服照而已~

現在小孩真幸福,還拍畢業藝術照.

但小孩每個成長階段都不能再重來,

所以當父母都甘願把錢掏出來,值得ㄉ~

 祝我家小寶貝-進入國小新生涯,

能快樂學習.平安長大!

 

明天7/30星期六,

是小兒子幼稚園畢業典禮ㄉ日子.

這次先生第一次參加小孩重要ㄉ日子,真甘心~

當天那現場ㄉ氣氛,

不知愛哭ㄉCindy,會不會又感動到不行ㄌ~真害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7/31星期日,先生和大伯又要過去大陸,

親愛ㄉ,辛苦你ㄌ.

這短暫10,

我會照顧好小孩和公婆ㄉ~

有我在,你放心吧!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