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哭!大兒子又出包ㄌ~

2011063006:08

繼上一篇:火爆兄弟愛吵架!

你們就知道Cindy家ㄉ2位兒子有多皮ㄌ.

Cindy一個女人要自己帶小孩,

假性單親媽媽~當ㄉ好辛苦

常常要告訴自己說:

小男生就是精力旺盛.皮ㄌ點,

自己該用好EQ來面對!

 

但昨天中午,

大兒子ㄉ老師從學校打行動電話給Cindy:

以下紫色是老師.紅色是Cindy~

媽媽!妳家兒子拿溜溜球把低年級生打破頭ㄌ~

打破頭???怎麼會打破頭???

因為低年級說話激人還拿垃圾丟妳兒子,

妳兒子一生氣就拿溜溜球大力ㄉ甩向他~

以為不會痛,那知道把人家ㄉ頭打傷ㄌ.

我兒子怎麼會有溜溜球ㄋ???

跟同學借來玩ㄉ~

那我馬上過去學校,妳們在那裡?

在學校ㄉ健康中心~

好ㄉ!我馬上過去~

 

!好想哭ㄛ~

才告知大兒子說:

老師剛懷孕,很辛苦!

你要乖一點,別讓老師生氣.要多幫忙老師.

結果咧???

才沒多久就給我出包,

把人家打破頭ㄌ,要如何是好?

真的急ㄉ我心臟都快停ㄌ.

一路飛車趕至學校,

一進健康中心,

只見大兒子一直哭.一直哭.知道自己闖禍ㄌ~

學校ㄉ醫護老師,拿開受傷小孩頭上ㄉ紗布給Cindy,

Cindy真的要昏倒ㄌ,

真的破一個洞耶

最少要縫個1-2針吧???

 

Cindy先問老師說小孩ㄉ家長ㄋ???

老師說:等一會ㄦ就到ㄌ~

老師又說:

其實雙方都有錯!

我眼神殺向大兒子說:

不管小朋友對你做什麼,你把人家打受傷就是你ㄉ錯!

就叫你別讓老師生氣,你卻給我出ㄌ包…(氣死我ㄌ.)

Cindy先向老師說抱歉!

真是不好意思!讓妳煩心ㄌ~

 

這時!小孩ㄉ媽媽來ㄌ~

Cindy和大兒子一直向那位媽媽道抱歉!

老師告訴那位媽媽事情ㄉ原由,

那位媽媽還反過來安慰Cindy家ㄉ大兒子說:

小孩玩在一起,受傷是難免ㄉ~沒關係!沒關係!

Cindy想跟那位媽媽一起去醫院,

但那位媽媽說真的不用.真的沒關係!

 

學校ㄉ醫護老師提醒那位媽媽說:

看診ㄉ所有收據都可以請學生保險...

Cindy也留ㄌ那位媽媽ㄉ行動電話,

晚一點一定要再打電話過去關心一下

 

一下班趕緊過去安親班載大兒子,

順便問 安親班 老師說:

不知受傷小孩家在那?我想帶水果禮盒過去!

安親班老師說:那位媽媽還沒來帶書包回去~

Cindy趕緊打電話過去問一下情況,

以下紫色是那位媽媽.紅色是Cindy~

縫ㄌ3,沒事ㄌ!

抱歉!讓妳家小孩受傷就是我們ㄉ錯.

其實我家兒子很皮ㄉ,玩在一起難免會受傷.

妳回家不要再罵他ㄌ,我看到他哭ㄉ很傷心,自己應該也嚇到ㄌ!

謝謝妳,我想帶水果禮盒過去可以嗎?

媽媽,妳真的不用這麼客氣,真的不用ㄌ~

不行!不行!

妳家寶貝書包還沒拿,

我看水果禮盒我放安親班那好ㄌ~真是抱歉!.

好ㄉ~沒事ㄌ.

謝謝!謝謝妳!!!

 

明天國小就開始放暑假ㄌ,

Cindy趁這段時間親手做個禮物,

好讓大兒子開學送給那位受傷ㄉ小孩,

我要他親自再跟那位小朋友道歉!

也要和所有ㄉ小孩當好朋友,別再出錯ㄌ.

 

昨晚把我家這2個臭兒子叫來好好念一頓…..

(老媽子就要一直提醒,什麼要注意.什麼不可為...

又不是小寶寶,怎麼還要我重覆一再ㄉ說ㄋ???)

Cindy到現在心情還是超不美麗!

還好遇到一位明理ㄉ媽媽,Cindy還是過意不去,

我想,

這次讓大兒子自己去深刻感受,希望他從這次事件中記取教訓!

….真是令人操不完心ㄉ小孩~

 

Ps:更多Cindy2位惡魔皮兒子,狀況連篇都收錄在-

育兒日記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