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再度出國,為期半個月!

2011062406:34

相差不到一個月,

6/23日星期四(昨天),

先生和鄰居共四位,

要再度過去大陸,這次一樣為期半個月~

男人努力賺錢很辛苦,

身為另一半ㄉ我除ㄌ支持.更要做他精神上ㄉ後盾~

還好大伯這次沒有去,下雨天我就不會那麼擔心ㄌ!

2,大兒子在安親班補課,(這星期要月考.)

先生帶Cindy和小兒子去家樂福,採買出國用品去~

我最愛ㄉ小寶貝~(Cindy就愛素顏.)

哥哥不在,一個人乖ㄉ像天使~

!這樣媽媽才能帶你們出門~

今天在家樂福吃晚餐~

就愛父子倆手牽手ㄉ背影~

這小子早已準備好玩具~

衝到玩具反斗城~

要爸爸陪他玩遊戲機去~

這是目前2兄弟超迷ㄉ遊戲~

玩ㄉ超認真~

!先生用推車載小兒子~

先生採買時,

小兒子當然轉戰至玩具區囉~

我想要這個.

我也想要這個.

我什麼都想要~

爸爸你可以買給我嗎?

當然不行!因為你生日禮物我們早已準備好ㄌ~

!只好乖乖畫畫去~

看他最愛ㄉ恐龍書,這樣就開心ㄌ.

Cindy也趁機看一下書~

親愛ㄉ,還是那句話!

出國別擔心我們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小孩ㄉ~

假日我也會回山上照顧爸..

該準備ㄉ藥品和衣服,我都幫你巡視過ㄌ.

倒是你也要照顧好自己唷!

半個月很快就到ㄌ,

但我ㄉ心怎麼悶悶ㄉㄋ???

你不在ㄉ第一天,我就開始想念你ㄌ....

相關閱讀:出國觀摩茶廠!為期半個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