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弘補假玩樂篇~

2011041806:50

3/28星期一國小補假,

享用-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,

小朋友想到-嘉義市河濱運動公園,

人弘和智鈞已很久沒有一起打棒球ㄌ~

Apple妹妹快快跟上~

你丟.我打.他撿,三個人也能玩~

能出門跑跑,小孩就很開心~

Apple妹妹心情不美麗,因為打中率不高~

智鈞運動可比人弘強ㄛ~

人弘姿勢100~

球來ㄌ~

!有打中唷~

哥哥,你們再不給我打,我要哭哭ㄌ~

智鈞真棒!很會照顧妹妹~

姵萱Cindy,珍藏寶貝们ㄉㄧ顰一笑~

不錯!接ㄉ好~

這張跳拍,笑ㄉ超自然~

男生越大就越酷,很有自己ㄉ想法~

喜歡這張靦腆ㄉ笑容~

才玩沒多久,就滿頭大汗~

慘ㄌ!發現被偷拍~

!對著Cindy做鬼臉~

蹲下來,不給拍ㄌ~

再拍,要變臉囉~

沒禮貌!對著鏡頭吐舌頭~

不給拍就算ㄌ!Apple妹妹幫我們2位媽媽拍照~

Apple妹妹怎麼按都按不下快門,害我們倆笑到不行!

謝謝Apple妹妹幫我們2位媽媽们留下美好回憶~

姵萱趕快將照片上傳到FB,跟眾姐妹们分享~

不管是平日或假日,Cindy就愛素顏~

上一層薄透防晒加上淡淡唇蜜,是保養肌膚最好方法!

灰色蝙蝠T150灰色毛線短裙200,

花花內搭褲350,再配上黑色雨靴.

平價也可以很有型,不是嗎?

 

 

要在這鼓勵一下,人弘這次考試擠進第三名喔!

雖然人弘考第一名,已是1年半前ㄉ事ㄌ,

但Cindy倒是不擔心他.

因為平常在家也沒看他在複習功課,

還能考好成績,代表他上課認真,有吸收進去~

其實現代ㄉ小孩很辛苦,

Cindy不要求太高,

能健康.快樂ㄉ成長是最重要ㄉ~~~

 

還有阿!人弘,

要不是你是我ㄉ寶貝,

我也不用這麼費心ㄉ幫你拍成長紀錄~

等你長大再翻閱時,

你一定會笑笑ㄉ回憶起這些美好時光~

不管你未來遇到再大ㄉ難題,

.媽永遠都是你ㄉ避風港~

世事難料!

愛不說出口,就怕來不及~

如果那一天媽媽不在你身邊,

要知道媽媽非常珍惜和你相處ㄉ每一分.每一秒,

你並不孤單~知道嗎?

你和弟弟都是我最愛ㄉ心肝寶貝~~~

相關閱讀:令小男孩無法抗拒ㄉ-樂樂棒球~

公園散步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