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華-數理資優檢測~

2010123007:46

嘉華-數理資優檢測~

全嘉義縣.,國小4.5.6年級,

數理不錯ㄉ小孩,

可以由學校老師幫忙報名.

Cindy大兒子-人弘,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檢測.

!說有多刺激就有多刺激~

話說前一晚才在幫兒子準備東西ㄉ我,真的慌ㄌ!

因為人弘ㄉ準考證不見ㄌ

在兒子面前故做鎮定,

晚上8,趕緊打電話給 山上ㄉ先生:

親愛ㄉ,人弘ㄉ準考證不見ㄌ,怎麼辦?我找都找不到,你有看見嗎?

他說:我只拿說明單給爸爸看ㄋㄟ

說明單???親愛ㄉ,說明單在我這耶.你拿ㄉ應該是準考證吧?單子上是不是有名字ㄋ?

他說:對ㄋㄟ~我才在想說怎麼有名字ㄋ~那我現在趕下去拿給妳!

!真的很離譜ㄡ~

一早我們8點就出發ㄌ,Cindy開車載姵萱和她ㄉ2位寶貝~

12/19星期日,

今天人弘和他ㄉ好同學-智鈞,都要參加檢定~

人弘111考場~

人弘ㄉ座位~

這時,老師請我們拿出準考証和健保卡~

健保卡???我不知道要帶耶

老師說還有20,媽媽妳趕快回去拿~

天呀!真是太坎坷ㄌ吧?

Cindy就這樣一路飛車衝回家,

還好今天有早一點出門,不然

在最後2分鐘,Cindy終於趕至考場.嚇出我一身汗!

放下心,欣賞校園去~

波斯菊開ㄉ好漂亮~

小朋友考試時,所有家長集合到禮堂休息~

入口處有免費提供杯水與點心~

校長介紹她ㄉ理念與介紹學校職員~

中場休息.哇!滿滿都是人…這次考試非常競爭ㄛ.

 

Cindy今天素顏,走休閒風~

難得看Cindy穿休閒鞋ㄡ~

這雙豆豆鞋超亮.穿起來超舒服!

Apple妹妹等ㄉ不耐煩,想玩Cindyㄉ相機~

Cindy姵萱合照~

謝謝唷!拍ㄉ不錯ㄋ~

考完,校長和職員與學生,排排站向我們說再見!太用心ㄌ吧?

你看看.你看看!這人潮真是太嚇人ㄌ~

真的擠ㄉ水洩不通~

現在ㄉ爸爸.媽媽對小孩,真的超用心!

過一星期放榜,

全嘉義縣.,四年級一共有550學生參加檢測,

人弘考第197,

人家只錄取80個名額,還差很多~

沒關係!考個經驗也好~

明年再拼!加油~加油~

肚子餓ㄌ!我們去吃好吃ㄉ-甕缸雞~